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稱逛市場花10萬買內衣 控被攤販詐騙


發佈時間:2017/08/02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2 13:06

桃園有一名婦人上個禮拜到中壢的一間市場買貼身內衣,她宣稱在攤販老闆和店家安排的「假顧客」聯合推銷下,讓她花了10萬買了5件瘦身衣,還贈送非常多的內衣褲,回家才發現自己用不到,想退貨卻被拒絕,就請朋友PO上網投訴;不過攤販反駁,婦人根本沒有花這麼多錢買內衣,PO文內容子虛烏有!


 

內衣、內褲一字排開,一共好幾十件,有一般款也有機能衣,更有調整型塑身內衣和代謝衣,有一名婦女宣稱日前在中壢一間市場買了這些內衣,竟然要花了10萬元!請朋友PO上網,聲稱內衣攤老闆和「假顧客」一搭一唱推銷,有療效的瘦身衣一件要價2萬,讓她一次買了5件,還贈送其他普通內衣,一共4、50件,花了10萬多元。

但婦人回家後想退貨內衣,老闆則說「只能換不能退」,婦人後來上網查詢,發現同款瘦身衣在網路上的原價一件不過2千多元,認為自己被攤販坑了。

攤販老闆:「沒有這回事,她自編自導自演,我老婆打電話她都不接,平均下來根本不到200元,(她買4、50件這麼多)對啊。」
 

攤販老闆表示,自己當了10多年經銷商,會流動式的在各個市場擺攤,否認有賣婦人10萬元的內衣,也沒有騙她。

桃園市消保官邱玉霞:「真的要停看聽理性消費,避免衝動,消費者如果她有名片或者是攤商的各種資料,可以提供給我們。」

消保官表示,若宣稱內衣能減肥有療效已經違法,而消費者投訴被攤商騙也會介入,但流動攤販調查有難度。現在雙方陷入消費糾紛,買家、賣家各說各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內衣#消費糾紛#詐欺#詐騙#聯合#推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573

0.1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