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將心比心…3老人點餐聽不清 店員竟不耐煩大吼 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2 0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2 09:48
翻攝自/爆料公社
翻攝自/爆料公社

服務業辛苦,不時還有可能會遇到奧客,但有些店員態度也需改善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」貼文,表示昨(1)日到一間咖啡廳喝咖啡,三名老先生因耳朵不好,沒回應店員問話,店員竟向老先生不耐煩大吼,態度十分差勁,讓他看傻了眼,將過程PO上網分享,引發討論。
 
網友描述,到某連鎖咖啡店,當時有三名老先生要點咖啡,但可能是因為年紀大,耳朵沒辦法聽很清楚,店員問了兩次後,變得很不耐煩,開始用吼的跟他們說話,就連老先生點好餐之後,店員也是很兇的叫他們上樓,等點餐器響了再下來,老先生仍是好聲好氣的說要在這裡等,結果店員竟丟下一句「隨便你」。

 
 
誇張的言行,讓網友跟另一名女客人全都看傻眼,此外原PO也表示:「如果店長有看到這篇,歡迎調閱監視器求證!」並砲轟店員:「是有沒有這麼不耐煩?人家老人從頭到尾態度都超好好嗎!」
 
貼文一出,隨即引發大批網友討論,紛紛批評「你就不會老嗎?」、「如果屬實可以叫這店員滾了,做的那麼不爽做三小」、「他知道上樓梯上上下下對老人的腳很傷耶」、「將心比心,每個人都有變老的一天」,甚至有網友表示已經打電話給總公司,要求總公司處理;但也有網友要大家冷靜,認為不應該單靠一張照片就下判斷,至少等店家出面說明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態度#老人#耳朵#聽不清#店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865

0.2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