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綠燈號誌「發火」 目擊民眾:太扯了!

記者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1 0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1 08:59

全年無休的紅綠燈號誌,竟然自己起火燃燒!昨天晚間10點多,位在台中中清路二段和后庄路路口,一根大型綜合交通標誌,突然冒出火苗,而且還愈燒愈旺。由於當時車輛都還在通行,濃煙和大火包覆著紅綠燈,許多民眾目擊,說實在太扯了!


 

中清路上,車子不只在等紅燈,前方還交通管制過不得。因為掌管能不能通行的紅綠燈號誌,真的發火了。一開始火舌還算小,但愈燒愈旺。

民眾:「太扯了。」

紅綠燈自燃奇景,民眾連忙拍下。
 

目擊民眾:「有很大的濃煙,然後它左半邊幾乎都燒光了,火勢愈來愈大,可能消防人員在考量說有電的關係,所以沒有即時的撲滅它,最後它好像要蔓延了,消防人員不得不把它撲滅,當時還有車子在跑,還有車子在跑,後來就有去做管制,因為火已經燒得愈來愈大了。」

但甭說民眾沒見過,連消防隊看了,恐怕也錯愕,趕緊滅火灌救,然而火熄了,大型T字綜合號誌,卻也整個半邊焦黑一片,而燃燒時的殘骸,全掉在馬路上。

這位在台中市中清路二段,與后庄路路口的共桿式交通標誌,7月31日晚間10點多,莫名其妙的起火燃燒,當時車輛都還在行進,幸好沒有釀成意外。

24小時不休息的紅綠燈,這回搞自燃,會是颱風時灌入雨水,造成電線短路引火嗎?其他號誌又會不會出現同樣狀況,如今都得查個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綠燈#起火#燃燒#火苗#濃煙#短路#電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943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