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層警遭民眾吐口水 陳國恩爆氣:彷彿吐向全國警察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9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9 19:48
免職警向值班員警吐口水,警政署長指示查明案情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、NPA署長室 臉書)
免職警向值班員警吐口水,警政署長指示查明案情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、NPA署長室 臉書)

近日,北市內湖分局員警,在派出所值班時竟遭民眾當面「吐口水」,過程被拍下來在網路上流傳,掀起討論。有民眾私信給NPA署長室臉書,警政署長陳國恩看完影片後,相當氣憤,還說「那口水似乎彷彿就吐在所有警察的臉上。」並表示辱警案件已進行調查,內湖分局查明事證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據悉,莊姓男子曾任職警察,過去也擔任過偵查佐,但因涉嫌收賄、包庇轄區內賭場等不法行為,最後遭免職。事發當天,莊男因不滿警方的處理程序,擺出「學長」之姿大訓學弟,質疑現今警方的辦案方式,還朝向值班員警臉上吐口水,並大嗆「一顆老鼠屎,壞了一鍋粥」。

莊男在值班台對員警吐口水。如無法觀看影片,請點這
 

 
對此!陳國恩在臉書內容提及,警察第一線執法,難免會遇到情緒失控者,他說,員警應保持理性,但絕對不是懼怕或退讓;如同影片中的男子,極盡所能的用言語刺激、侮辱警察。換作是任何人,都無法容許這樣的羞辱發生在自己身上,如果保護人民的警察尚無法處置,民眾將如何相信警察能夠保護人民呢?
 
「任何人都不該受到如此對待,國家法治更不該遭此踐踏」陳國恩強調,目前內湖分局已進行調查,查明相關事證後,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也請台北市政府警察局,給予同仁全力支持與協助,以實際行動捍衛執法尊嚴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警察#吐口水#警政署#陳國恩#NPA署長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603

0.1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