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吃白住! 韓籍女來台趴趴走不付錢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7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7 19:15

一名韓籍女子上個月來台觀光,住了3家飯店都沒給錢,期間還不斷推說有朋友、有駐韓人員會幫忙付帳,最後都是假裝提款落跑。有飯店業者報警處理,這名韓籍女子被逮捕後遭檢方限制出境,沒想到在案件審理期間又跑到北市天母一家旅店居住,也是沒給錢,累積賒帳將近10萬!


 

飯店櫃檯來了一名白衣女子,講著不太標準的中文說要入住,原來她是韓國人,但身上現金不夠,現金不行、信用卡也不行,飯店還是給予入住,但到了退房日卻沒付錢落跑。

記者李香儀:「結果到了接近11點退房時間,她表示要去提錢,然後鑰匙放了,走了!」

這名韓籍李姓女子一溜眼跑了,住的這3天,甚至日常生活用品通通沒給錢。
 

受害飯店主任:「第一個她在住房期間一直打外線出去,一直撥電話出去,那她又很像一直付不出錢,她不願回答, 就是先說我現在吃早餐,說小房間談,也是說我盡量配合,我要等一下朋友,我盡量配合你們的運作。」

飯店業者很傻眼,更傻眼的才發現這名女子不是只來這一次,原來他先在中正區的飯店欠了9千多元,隔一天就來到萬華區的飯店,住了連續9天也是沒付錢,欠了2萬9,被業者報警逮人、遭限制出境,沒想到案件還在審理期間,她又跑到士林區的沃田旅店住了10天,欠了將近3萬元,這回業者也再次報警,以詐欺罪逮人。

記者李香儀:「這名韓籍小姐的信用卡來付帳,但要是過卡不了,她就藉口說她信用卡故障,但飯店基於相信客人為由 ,還是讓她先行入住。」

受害飯店主任:「而且她一月份有來住過1次或2次,而且真的有付錢,看起來那麼正常的情況下,一般沒有構成真正跑帳的事實,大部分的都會相信她。」

其實這名韓籍李姓女子上個月入境來台,但入住時身上沒有行李箱,僅簡單的衣服、包包在身邊,也讓飯店人員有些許警戒,只是來台灣白住整整1個月,被抓了又再住口袋卻根本就沒錢,飯店業者們也警告,要大家注意這名白住的韓籍女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觀光#白吃白住#落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704

0.16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