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佔據馬路對罵!行車糾紛 爭吵後方大塞車

記者 蘇宜庭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7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7 17:50

高雄有民眾發生行車糾紛,當街怒吼對罵,這是一名女子開車想右轉,卻佔用了內側車道,因此與旁邊車輛疑似有碰撞,雙方當街停車,下車與對方理論,爭執了10幾分鐘,場面火爆,後方車輛還因為他們全都塞車,直到警察到場協調,雙方才願意讓步。


 

路上交通繁忙,一輛汽車看起來像要右轉,但卻佔用了內側車道,讓隔壁車不知所措,接著2車疑似因此發生碰撞,車上的駕駛立刻走下來,與對方理論。

男駕駛vs.女駕駛:「是你撞到我欸,小姐!是你撞我,不然我問你,你車有怎樣嗎?你車有怎樣嗎?沒怎樣,那你現在是沒事找事嗎?你很閒嗎?你就跟我說聲抱歉不就好了?(我為什麼要道歉?)」

雙方的口氣都很不好,誰都不讓誰,而且因為2人佔住了馬路,讓後方的汽車都停了下來。
 

男駕駛vs.女駕駛:「是你撞到我我在線內欸,(我也在線裡啊!)你哪有在線裡?那我們調行車紀錄器,來調啊,你的車是有怎樣嗎?沒怎樣啊,那不是有沒有怎樣的問題,那在車裡有怎樣嗎?2輛車有損傷嗎?有損傷嗎?都沒有。」

一名32歲的沈姓女子,開車行經高雄楠梓後昌路時,疑似與一名陳姓男子駕駛的小客車發生擦撞,女子情緒失控,還不時口出惡言,與對方在現場互罵,爭執了10幾分鐘,都沒有達到共識,直到警察到場協調,雙方才冷靜下來。

加昌所所長黃少軒:「疑似因為爭道的糾紛發生口角,這名沈姓女子當場相當激動,不停以台語連珠炮在跟這個男子爭執。」

雙方行車糾紛,當場停在路中央,卻只顧著吵架,完全不管後方車輛因為他們,全都塞住,幸好警方出面處理,雙方才離去,但火爆氣氛,還是讓一旁民眾相當傻眼!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行車糾紛#對罵#車道#理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81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