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別鬧」載醉客突遇襲 運將棄車求援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5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5 19:50

酒後攔計程車,誇張男子居然跟計程車運將爆發衝突,司機報案,他還打警察,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,24日凌晨在北投路邊攔計程車,要去附近找朋友續攤,上車後卻沿路對司機大小聲,甚至動手動腳,嚇得運將把生財工具丟在路旁,找巡邏員警求助,不過酒醉男子身材魁武,最後出動足足6名警力,才順利將人制伏。


 

酒醉男子vs.警方:「幹什麼啦!(你是在大聲什麼?幹嘛幹嘛幹嘛)。」

酒醉男子被員警團團包圍,但他火氣很大,奮力抵抗壓制。

酒醉男子vs.警方:「(不要動我們喔)不要碰我(幹什麼?你幹什麼?)。」
 

躺在地上又吼又叫,李姓男子醉得一蹋糊塗,還嗆說要對員警提告。

酒醉男子vs.警方:「(你打人家的嘛,對嗎?)我告你喔,我是怎樣啦?(你怎樣)。」

究竟發生什麼事情,讓他大半夜在路邊鬧事,原來是和小黃司機發生糾紛,說是要找朋友,卻亂報路,還踢壞車上物品。

計程車司機:「喝酒瘋了,搶方向盤。」

穿著白色衣服的,就是載李姓男子的計程車司機,凌晨一點多,男子隨手攔車,但上車後,不僅渾身酒氣,還對司機破口大罵,上車不到10分鐘,司機遠遠看到巡邏員警,忍不住衝下車找人幫忙,員警連續加派人力,要將人押回警局,李姓男子不僅拒絕上車,還發生扭打。

長安派出所所長王中大:「那犯嫌在逮捕過程中,有非常強烈的抗拒,那在我們帶上警車之前,他一直跟我們同仁拉扯,不願意上警車,那我們同仁就使用辣椒水對他噴灑,犯嫌才就範。」

男子酒後搭車鬧事,警方出動6人,有人手腕扭傷,有人還被劃傷,總共2名員警受傷。不過警方一查,李姓男子前科累累,有毒品、傷害、妨害公務等前科,這回說是要上山找朋友喝酒,卻在半路酒後情緒失控,差點連警方都壓制不住,但最無奈的還是小黃司機,因為車錢沒收到,還折騰一整晚,氣得司機決定提出告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醉#計程車#司機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625

0.1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