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oBike被丟碼頭消波塊 恐涉毀損罪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5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5 18:23

oBike因為占用機車停車格引發民怨,新北市從7月初開始,禁止oBike停在17個行政區的停車格內,也就是超過一半行政區都不能停,但亂象更多了,有民眾無法把車子停在市區,就把單車亂停在沒管制的山區,還有人把單車,丟下淡水漁人碼頭,卡在消波塊上。


 

民眾:「最後一趟尋的時候還看他在上面。」

來到淡水漁人碼頭,看到的不是夕陽美景,而是消波塊上,還插著黃色腳踏車。

民眾:「無聊的人吧。」
 

就是之前停滿機車停車格,引發民怨的共享單車obike,竟被民眾惡意丟下海,陪伴消波塊。

民眾:「很扯。」

清潔員:「沒辦法做廢棄物,因為這個腳踏車,都還新的啊。」

從7月初開始,新北市政府規定,包含新莊、中永和等17個行政區,禁止停放obike在機車停車格,也不能出現在捷運站的單車區,超過一半的行政區都不能停,用戶只能停到沒管制的地方,或乾脆亂放,造成淡水海岸、五股、烏來山區都有亂象,obike被騎來風景區,長時間沒人用,任由長灰塵生蜘蛛網。

民眾:「輪胎連泥土都沒有沾上。」

obike公司也把整批新單車,投放在風景區,整排倒在地上,輪胎超級新,連泥土都沒沾上,引發北觀處不滿。

民眾:「倒是沒有(看過),因為我們自己再想,觀音山上來很累,騎上來應該不太可能。」
 

oBike總經理王妍婷:「把違停或是被移置的部分,先做一個清理,會加強跟停管處的溝通,我們會保留法律的追訴權,我們公司也無法再容忍。」

而民眾亂丟obike,不只毀壞自然環境,恐怕也涉及毀損,當初obike在新北市投放6千輛,但經歷政府整治,禁停、拖吊風波,狀況慢慢減緩,但共享單車,亂象還是沒有銷聲匿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oBike#亂停#消波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496

0.1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