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大生遭混凝土車輾頭身亡 事發畫面曝光打臉駕駛說法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4 0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4 10:49

台中大雅區一名女大生,21日替自家麵店送外賣時,慘遭一輛疑似搶快左轉的預拌混凝土車輾壓,頭顱變形當場死亡。肇事周姓混凝土車司機表示,當時左轉彎時視線遭到貨櫃車阻擋,但新聞報出後,有網友將案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,打臉司機說法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 
警方表示,21日上午11點半,周姓司機所駕駛的混凝土車由中清路往市區方向行駛,行經中清路三段交流道口時,疑似因左轉綠燈號誌還沒亮,就搶快左轉,撞上直行的劉姓女大生騎乘的機車。女大生被撞倒後,遭到混凝土車右後輪輾過頭部,頭顱變形當場死亡。


 
肇事周姓駕駛當時表示,自己準備開上中清交流道到工地工作,左轉彎時前方有一輛貨櫃車,視線被貨櫃車擋住,機車速度又很快,沒有看到女大生。警方也研判未依號誌行駛是死亡車禍的肇事主因。
 
 
但新聞報出後,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當時的行車紀錄器畫面,從畫面中可清楚看到,女騎士行經路口時,該向的號誌燈確實為綠燈,代表對向車道燈號並非左轉燈。而肇事周姓駕駛所稱前方有貨櫃車的說法,也遭到畫面打臉,因當時前方根本沒有其他車輛,混凝土車正是左轉的第一輛車。

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司機根本睜眼說瞎話」、「說謊說成這樣會有報應」、「感覺超打臉」、「好險有行車記錄器,女孩可以安息了」、「終於能給家屬一個真相了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混凝土#車禍#女大生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0819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