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司機想撞我」 行車糾紛引爆拳打腳踢


發佈時間:2017/07/15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5 21:12

轎車駕駛擋客運又砸玻璃,甚至爆發扭打,他指控客運司機,不只按喇叭逼車,明明是單向道,卻還想從右側機車道超車,害他被擠到對向車道,而車內5歲兒子也受到驚嚇,警方到場了解,駕駛供稱,客運司機一直逼車,開了400公尺後,本來以肉身擋客運,要司機下車,沒想到對方想衝撞,他才會砸破車窗。


 

轎車駕駛鍾姓男子:「他把我逼到雙黃線之外,所以我到前面之後停車叫他下車,結果他不下車,還開車往前要撞我。」

對著鏡頭,這名男子就是砸破客運門的轎車駕駛,鮮血染紅上衣,準備到醫院包紮。

轎車駕駛太太:「沒關係我們停車好了沒關係。」
 

坐上救護車,繼續解釋,因為受不了開在後面客運一直逼車,害的他5歲兒子受到驚嚇。

轎車駕駛太太:「我們可以先把車停那邊。」

媽媽緊緊抱著5歲兒子,目送老公送醫,她留下來向警方還原事發經過。

根據轎車駕駛指控,一家三口開車經過苗栗市,為公、豐年路口時,開在後面的客運,突然按喇叭逼車,明明是單行道,卻還想從右邊機車道超車,忍了400公尺,到為公中華路口,轎車駕駛怒氣爆發,下車肉身擋客運,從行車糾紛演變互毆。

苗栗分局北苗所長藍忠明:「客運司機還講說,前面自小客車開太慢,就引起鍾姓駕駛不悅。」

警方調查轎車駕駛33歲,假日載著妻小,到市區準備要買東西,途中遇上客運,35歲劉姓司機從新竹出發,車上載4名乘客,只差100公尺,就要到目的地苗栗火車站了,卻爆發肢體衝突。

客運司機劉姓男子:「他就開在前面然後靠過來右邊。」
 

到底有沒有逼車,警方要調閱,客運行車紀錄器,才能真相大白,整個馬路上不是血跡,就是碎玻璃,雙方因為行車糾紛,引爆肢體衝突,都認為對方有錯不排除提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客運#玻璃#扭打#司機#超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938

0.20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