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荖濃溪無名浮屍揪殺人案 「1顆檳榔」惹殺機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12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2 13:44

上個月(6月)16日,高雄荖濃溪發現一具無名男屍,一開始以為是失足落水,後來警方進一步了解,才揭發是一起殺人案,循線逮捕到4名嫌犯,年紀都只有20多歲,和死者都是認識已久的朋友,而殺人的動機竟然只因為一顆檳榔,原來死者向主嫌要檳榔吃,主嫌在給之前故意把檳榔在腳上弄一下,讓死者覺得很髒,拒絕不拿,沒想到雙方引爆口角,甚至演變成談判打架,追砍過程死者跌落荖濃溪溺斃身亡。


 

穿白衣服的嫌犯之一,帶警方重回命案現場,荖濃溪沿岸,消波塊的河堤上堆放不少漂流木,「衝突發生在上個月8日晚間8點多,李姓主嫌夥同3名友人4打1,有人手拿鋁棒,還有bb彈瓦斯槍,沿岸追逐毆打被害人江姓男子,由於當下視線昏暗,被害人不小心跌落荖濃溪,溺斃漂流1公里,直到8天後才被人發現」。

警方:「追到消波塊旁邊發生毆打情事,死者就掉到荖濃溪裡面溺斃。」

遺體當時被打撈上岸,一度以為男子是單純失足落水,警方地毯式訪查,逐一拚湊還原,才揪出這起殺人案,順利逮捕4名嫌犯,嫌犯年紀都只有20多歲,而衝突起因,竟然只是為了一顆檳榔。
 

警方:「主嫌要拿檳榔給死者吃之前,手有去摸可能弄到腳的部分,讓死者覺得對他有點不太乾淨,就拒絕他這個檳榔因而發生口角衝突。」

江姓死者媽媽:「就我一個人他爸爸又中風,兒子多多少少也會拿錢給我們。」

年僅27歲的兒子被追砍跌落荖濃溪溺斃,家境原本就清寒,依靠打零工的兒子貼補家用,沒想到認識已久的朋友,雙方只因為討檳榔的禮貌太差,竟然打架追砍,還鬧出人命,涉案的朋友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檳榔#荖濃溪#溺斃#男屍#失足#落水#謀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911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