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歲女童遭性霸凌 家長泣訴校方不理

記者 陳宣如 / 攝影 何佳陽 施學彰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30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一所幼稚園驚傳性霸凌,一名4歲女童遭男同學多次觸摸下體 ,家長向學校反應,校方卻回答女童只是個案,所以不用告知男童家長,女童母親不甘心女兒被欺負,要求換班,校方提出解決方式,竟然是讓兩人輪流到學校上課,或用隔板隔開,但學校出面澄清,調整出缺勤只是眾多解決方式之一,也並沒有使用隔版。

幼稚園爆發性霸凌事件,一名4歲女童在如廁時,遭同班男同學尾隨,多次觸碰下體,女童拖了2個多月才哭著告訴爸媽。陳情家長:「校長說學校從來沒有換班傳統,園長跟我說,我女兒只是個案,並沒有很多小朋友受害,所以不需要通報,更不需要告訴對方家長。」

不甘心寶貝女兒被欺負,氣的找學校理論,這才發現教室廁所是男女合用,中間只隔了一道水泥牆,沒有隔間,一舉一動都被看光光,家長要求換班,但校方卻提出讓兩人星期1、3、5,2、4、6「交錯上課」,甚至說要拿出100公分隔板,在教室將兩人隔開,面對指控,學校趕緊跳出來澄清。

幼稚園園長:「所謂1、3、5,2、4、6(輪流上課),我們並沒有這樣的說法,彈性調整出缺勤是一種方式,我們只是放在眾多方式裡頭,避免孩子可能見面的機會,我們把隔間高度調到孩子視線沒辦法穿越。」

專家指出,性教育在幼兒階段不可忽視,以2到4歲來說,大部分用拼圖、繪本,讓小朋友初步認識身體結構。幼兒機構所長周詒沛:「會用一些情境或狀況,讓孩子們從中間裡面去模擬,2到4歲的孩子其實(廁所)是會做隔間的。」

教材畫本上,幼童遮住隱私部位,還寫著「上廁所要關門,不能給別人看」,校方卻堅稱無隔間設計,是為了方便管理,但女童身心受創,甚至憋尿、睡不著,家長心痛,最後只能無奈轉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551

0.1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