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移車卻滿手血?怕愛車被移 機車黏圖釘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03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3 19:22

機車族移車時,可能要小心了!有網友貼文,說在新北市板橋火車站附近,看到有一部機車,在車尾扶手下方,黏滿圖釘,結果害得一名要移車的男子,雙手被刺傷,所以拍照提醒,不過警方初步了解,沒有接獲報案,消防隊也沒有接到這樣的就醫紀錄,員警提醒,如果車主黏圖釘,造成移車民眾受傷,這可能就涉及刑法傷害罪!


 

紅色機車停在路旁內,坐墊旁邊還有一些反光,靠近一看扶手下面居然黏滿圖釘。有民眾拍下這張照片po上網,說朋友經過板橋火車站,聽到有人抓狂,走近一看原來是一位年約50歲的阿伯要牽車移車,沒想到雙手被刺傷留血,因此要提醒民眾注意!仔細看看後方扶手,光一邊就超過十個圖釘,不只黏在下方,還有內側,遠遠看不明顯,難怪害人受傷,但這樣的行為讓不少機車族害怕自己也遇到!

其他機車騎士:「就你移車的時候,你會受傷啊,你人受傷的話車主應該要有責任的。」

尖峰時間,馬路旁停滿車,有時出來就看到自己的愛車卡住,還得左搬右移才能牽出來,萬一沒弄好還會刮傷,但如果有車主黏圖釘是為了避免遭人移車,這樣的方式恐怕觸法。
 

板橋派出所所長呂明實:「如果確實造成搬車者受傷,那就可能涉及刑法傷害罪的不確定的故意,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,拘役或一千元以下罰金。」

雖然是為了保護愛車,但若造成搬車民眾受傷就涉及刑法傷害罪,傳出這起案件也引起轄區警方重視,不過查閱當天報案紀錄並沒有人說到這件事,甚至消防分隊也沒有接獲有人被圖釘弄傷需要治療,將透過網路通知PO文者尋找把手放滿圖釘的機車車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防移車#黏圖釘#傷害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465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