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盜刷先試用!2嫌持卡自助加油 無掛失再刷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7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7 19:17

加油站自助加油服務,成了嫌犯利用工具!台北市警方逮到2名嫌犯,他們撿到民眾皮夾,發現裡頭有信用卡,想盜刷又怕被害人已經掛遺失,再拿去盜刷會引起注目,他們竟然到加油站的自助加油機,插卡測試能不能加油,確認卡可以用再到其他地方盜刷,自助加油機,不需要輸入任何驗證碼或持卡人簽名,本來是方便民眾,意外成了嫌犯利用工具。


 

男子站在自助加油島插入信用卡,他拿起油槍,盯著油表歸零,但他不是要加油,而是想確認信用卡還能刷,因為卡根本不是他的,加油站監視器還拍到嫌犯同夥騎車接應,機車車牌還用藍色塑膠袋蓋住,企圖躲避追查,拿著別人的信用卡四處盜刷。

2名嫌犯撿到民眾的錢包,除了洗劫財物,發現還有信用卡,想盜刷,又怕被害人已經掛遺失,白跑一趟,竟然想到這種方法!

記者羅一心:「嫌犯還把自己的機車車牌給遮住,然後騎到加油站之後,馬上就把他撿到的信用卡拿來自助加油機來測試到底有沒有掛遺失,確認可以用之後,他再拿到別的地方盜刷。」
 

民眾發現自己錢包不見,而且卡還被盜刷,才報警處理。

加油機語音:「請將車輛熄火加油!」

有些加油站設置自助加油機,只要插入信用卡,不用輸入任何驗證碼,或是持卡人簽名,照著步驟按幾個鍵。

加油機語音:「請取油槍,注入油箱!」

就能使用,操作簡單,等到被害人發現,卡早就遭到盜刷!

民眾:「會啦,被撿到是有點危險,就等於說它變成一個犯罪的一個工具。」

無人管的自助加油站,成了嫌犯檢驗信用卡的場所,事後警方逮到2名嫌犯,依照涉嫌違反侵占、詐欺等罪嫌,將他們移送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加油站#自助加油#犯罪工具#信用卡#盜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481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