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殺?校園白骨是前校工 警將比對DNA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6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6 13:25

嘉義布袋永安國小校舍屋頂發現的白骨,懷疑是十點前失蹤的侯姓校工,他的哥哥前一天也曾出面,懷疑弟弟的失蹤跟檢舉學校工程弊案有關,但隔了一天態度卻轉而低調,根據了解校工檢舉的應該就是十年前,學校進行的PU跑道及遊戲器材工程,當年曾展開調查,但最後查無弊端結案,只是警方研判白骨頭顱破裂應該是他殺,再度到屋頂找尋蛛絲馬跡。


 

警方再度來到國小屋頂,因為前一天,屋頂側溝內發現一具白骨,要釐清兇嫌身分,以及是否涉及他殺。

嘉縣警局布袋分局偵察隊長林志鴻:「屋頂的進出口是非常狹隘,比較難做棄屍的動作,像第一現場要從這邊上去。」

來到屋頂的通道,只有這處架著樓梯的小小天窗,僅能一人出入,警方研判要搬運遺體不容易,研判屋頂應該就是命案第一現場,另外頭骨有破洞,也懷疑是遭人殺害。
 

至於大樓屋頂面積超過兩百坪,但裹著屍體的棉被不到一坪大,雖然三年前有加裝太陽能板工程,如果遺體卡在側溝內,恐怕很難被注意到。

失蹤侯姓校工哥哥:「失蹤後在他的桌上有看到相關文件,一些相關資料,但是那也沒什麼,後來資料也都被小偷拿走了。」

檢察官一早也來到殯儀館驗屍,而失蹤校工的哥哥則是表情凝重守在一旁,只是相較於前一天,懷疑弟弟檢舉工程弊案跟失蹤有關,隔了一天態度,卻一百八十度轉變,根據了解,這名校工曾檢舉當時學校的PU跑道及遊戲器材工程弊案,當時政風單位還曾展開調查,只是最後查無弊端結案。

失蹤侯姓校工哥哥:「真的驗出來是我弟弟,我只希望他能夠放下。」

當年的協尋資料,顯示侯姓男子166公分短髮,心智正常,但卻在96年4月4日,從嘉義布袋離家後不見蹤影,如果白骨確定就是侯姓校工,家屬將不再追究,只希望死者能放下安息,但畢竟還沒過凶案的追訴期,警方仍得重啟調查來找出真相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永安國小#白骨#校工#他殺#DNA#比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468

0.1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