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民代沒用! 馬公高中校長酒後失言


發佈時間:2011/11/24 2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澎湖馬公市代表會,聯合了96個村長和里加入連署,要罷免馬公高中校長薛東埠,理由是薛姓校長愛喝酒,前兩天地方聚會,他喝醉了口出狂言,代表們覺得這樣的行為實在不適任,揚言要拉白布條抗議,而事發後校方緊急開會,遭點名的薛姓校長也親上火線澄清。

活動中心座無虛席,馬公市長、里長、地方代表一字排開,聯合指控馬公高中校長薛東埠酒後口出狂言。馬公市民代表主席蔡光明:「藐視我們代表會,說代表都是有的沒的,還批評縣長,講法大概是沒用。」

前幾天地方上聚會喝酒,代表說薛姓校長喝醉了,胡言亂語,樣子不得體,實在不適任,聯合96個村里代表,加入連署罷免校長。蔡光明:「聯合馬公市的代表會,來報告馬英九,如果還是沒辦法,我串聯2百多個鄉親,一起到馬公高中拉白布抗議。」

酒後失言,惹火地方鄉親,校長緊急開會討論,遭點名的薛姓校長親上火線澄清。馬公高中校長薛東埠:「在喝酒的過程當中,也許在語言上有一點酒意,在語言上也許不太恰當,就是在做時政批評的時候,開玩笑過分了。」

眉頭深鎖,不斷鞠躬,和代表指控的跋扈模樣簡直判若兩人,姿態放低,就是希望能得到鄉親諒解,弭平這場失言風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喝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24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