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睡路口! 前議員陳進棋之子開車撞警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1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1 18:09

前議員之子警酒駕兩度衝撞員警!北投警方清晨七點多,接獲線報,在大業路、北投路二段路口,一名駕駛開車睡著,員警上前了解,他竟然加速衝撞警車後逃逸,事後警方又在200公尺外逮到正在呼呼大睡的他,沒想到才要過去,他企圖逃跑,警方最後敲破車窗用警棍將駕駛制伏,上前盤查身分才知道,是前市議員陳進棋的兒子!


 

員警:「下車下車,幹什麼,衝撞警車找死喔!為什麼衝撞警車,車上是不是有東西!」

酒駕開車還衝撞警車,一看到人,員警立刻衝上前團團制服。

承辦員警vs.酒駕陳姓男子:「等一下等一下,你衝撞警車還想抵抗啊?」「沒有。」「什麼沒有,涉嫌妨礙公務罪嫌還怎樣,撞警車還想抵抗啊!」
 

男子被壓在地上,一度還想反抗,但身上的濃濃酒味根本賴不掉。

酒駕陳姓男子:「麻煩等一下。」

員警:「等一下什麼,你連警車都敢撞了,還跟你客氣啊,剛叫你你是沒聽到是不是。」

酒駕陳姓男子:「我沒有開走。」

員警:「加速欸!錄的一清二楚,上面有錄。」

11日早上7點半,北投員警獲報有轎車停在北投路二段的路中央,一看才知道這駕駛睡著了,敲了車窗,他竟撞警車逃跑,一個小時後,駕駛被發現違停在公車道呼呼大睡,員警衝上去抓他又要跑,拿出警棍才制止駕駛再跑,而員警一盤查才知道,原來她是前北投議員陳進棋的兒子。

北投分局長安所副所長黃中珉:「陳姓犯嫌下車時喝得很茫,說他什麼都不知道,等待帶回派出所清醒時他感到相當懊悔。」
 

移送時什麼都不說,身為前議員之子的他,目前是工程師,當天晚上和同事喝酒喝太多,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家,事後酒測值高達0.82,但這一衝撞,從原本的公共危險又多了妨礙公務罪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議員之子#酒駕#撞警#陳進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2183

0.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