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買!神明會懲罰你」 命理節目疑強迫推銷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黃兆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4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4 18:37

打電話到命理節目,疑似被強迫推銷!新北市一名N小姐表示自己看到電視上有命理節目說是免費諮詢,打電話過去詢問之後,對方老師說很有緣免費送開運商品到家裡,但一收到貨卻是要付2萬1,而且打電話說要退貨,還被對方說菩薩會懲罰你,讓N小姐覺得很恐怖,事後被控的命理老師表示是服務人員態度疏失,強調會加強教育。


 

打電話到命理節目說免費諮詢,但節目卻寄來2萬1千元的開運商品到家裡來,堅持要求簽收,N小姐好傻眼。

投訴人N小姐:「她講得我全家都很慘,後面他說老師要跟你們結緣,然後老師服務是終生的是一輩子的,他說老師會請黑貓宅急便送老師幫你加持的東西給你,你收貨就好。」

N小姐說看了命理節目,想說打看看,隔天老師說會送免費商品,沒想到卻是要收錢,N小姐氣炸回電,卻是得到這樣的回復。
 

投訴人N小姐:「這實在是太恐怖了,她說你不做的話你就是對神明大不敬開玩笑,當下會覺得說我生辰八字給你了,你會不會拿我生辰八字去做法。」

遭控的命理節目:「確實是我這邊義工媽媽的服務態度問題,N小姐當下是不接受的,不知道義工媽媽哪裡不對,就把東西寄出去了。」

打電話到被控的命理節目,老師沒有回應,派出服務人員來回應,只是本來的免費算命突然來了2萬1的包裹,消費者說一開始還不能退貨,也難怪覺得不舒服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命理節目#強迫推銷#菩薩#懲罰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475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