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肇事司機兒女喊冤 網友:侮辱駕駛


發佈時間:2012/01/30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個月17日,一輛砂石車卡在桃園埔心的幸福水泥平交道,造成太魯閣號撞擊出軌,且駕駛蔡崇輝死亡,上午8點30分舉行公祭,同一時間,全台所有運行的列車,鳴笛向他致敬,另外砂石車駕駛彭永庄,他的一對兒女在臉書發起「還原真相,救救我爸爸」社團,替父喊冤,質疑台鐵柵欄設計有問題,導致父親反應不及,卻引發網友痛批,這個活動簡直侮辱英勇殉職的駕駛。

上午8點30分一到,台鐵所有運行中的列車同時鳴汽笛,這是為了悼念台鐵埔心事故中,英勇殉職的太魯閣號駕駛蔡崇輝,選在他公祭這一天,鳴笛致敬。

祭文:「因為這次事故,奪走你寶貴的生命,和你最愛的工作。」

公祭典禮中,太太始終低著頭,想起工作認真負責的老公,忍不住頻頻拭淚,蔡崇輝的同事也都放下手邊的工作,送他最後一程,在他的靈柩上,覆蓋鐵路局的路旗,象徵著台鐵最高榮譽。

太魯閣號駕駛太太:「希望這件事情,能夠趕快給我先生一個公道。」

公祭會場上,沒有看到疑似肇事駕駛彭永庄的家屬前來致意,反而肇事司機的一對兒女,在網路上發起「還原真相,救救我爸爸」的社團,並且貼上2個連結影片,質疑台鐵2次放下柵欄的時間點都不一樣,害她爸爸反應不及,卡在柵欄,釀成悲劇。

疑似肇事駕駛女兒:「前面3分鐘的時候,它不把柵欄升起,偏偏在短短幾秒的時候升起來。」

另一個關鍵就是台鐵柵欄設計過長,影響對向車輛進出,才會緊急更換。疑似肇事駕駛女兒:「它說沒有保持安全的距離,可是在看影片的時候,爸爸前面沒有車子。」

網路活動有人聲援,也有人跳出來痛批,有網友說,這個活動簡直在侮辱英勇殉職的駕駛,也有人說希望彭家的小孩,快停止幼稚的行為,趕緊向對方家屬道歉,網路上罵聲一片,兒女想要幫父親喊冤,反遭到網友撻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肇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50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