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收你半毛錢」 控探病受阻長照員刁難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2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2 20:36

高雄一名李阿嬤家境清寒,上個月弟弟中風,被社會局安置在一間長照中心,沒想到探病時發現弟弟發高燒,而且一連好幾天都沒退,但醫護人員卻沒帶去看醫生,連藥都沒吃,事後追問,護理人員才坦承是忘記回診拿藥,李阿嬤不能接受,沒想到對方竟然嗆她,沒收她半毛錢不用對她負責,讓阿嬤好受傷。


 

高雄一名李阿嬤戴著親戚前往長照中心,要探望中風的弟弟,沒想到卻遭到制止,長照中心人員態度很不友善,一度不願意讓阿嬤上樓,原來李阿嬤曾經指控院方對於她發燒的弟弟沒有盡到妥善的照顧,家屬一度打電話詢問,沒想到長照中心人員竟然這樣說。

長照中心:「我現在是收到你半毛錢嗎?還要等你來嗆聲,你姊姊到底算什麼啊?」

當事人李阿嬤:「你沒出錢,你沒資格來看,這樣啦說她會找社會局的算。」
 

根據了解,中風的65歲李老先生5月4日透過社會局安置在長照中心高齡70多歲的李阿嬤,幾乎每天來探病,但5月26日卻發現弟弟發燒,跟護理人員反應,但27-2日號連續2天還是沒退燒,29日阿嬤又超過探病時間被拒絕探望,直到6月1日詢問護士才坦承忘記回診拿藥,等於發燒4天沒人理。

長照中心陳經理:「請社會局找安置,看有沒有比較適合他的就好了啊,可以照他的意願啊,個案怎樣的話就是社會局去處理啊。」

長照中心澄清說是因為阿嬤態度不好,講不聽才會阻擋她探病,但身為姐姐的,看到弟弟受病痛折磨,卻沒有受到應有的照護,對於長照中心的照顧品質已經大打折扣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清寒#發高燒#長照中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84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