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考核設車手領錢「容許值」 警站崗顧ATM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江俊彥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1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1 20:08

車手到哪裡的ATM領錢,警方也有個容許值,台中市警局設定轄區14個分局,每個月車手提領的容許值不得超過這數字,員警為了達標,提高見警率,到超商盯哨,忍不住在社群發文抱怨,戲稱我們的扣打已經滿了,不許再來我們轄區不然要生氣了,反諷高層美化數字,難道警方能夠掌控車手到哪裡提款?雖然基層員警抱怨,不過台中市警局認為這是科學數據,有助於勤務分配參考。


 

天空下著雨,員警騎樓下站崗,因為這是超商有ATM提款機,員警一站就是2、3個小時,有如超商保全。

民眾:「應該是在防詐騙、詐騙車手什麼的。」

民眾都知道員警站崗防詐騙集團領錢車手,另一頭巡邏車巡邏簽到,超商還是重點,就怕車手來得太頻繁,車手成為警方頭號對手。
 

基層員警:「這邊有嚇阻,那邊呢?你再5萬個人都不夠。」

ATM何其多,警力重兵佈署顧好提款機,因為台中市警局有個指標,提領容許值,也就是轄區14個分局,根據去年遭提領的次數制定一個容許值,要求轄區今年不得超過這個數字,容許值從市區100多次,到山區個位數3、5次都有,但是警方如何控制車手到哪裡提領?社群KUSO這個單位只能領87次,不能再高了,員警投書社群調侃,列出各分局5月來的提領次數和容許值,大呼我們分局扣打滿了,不許再來,不然要生氣了。

基層員警:「你沒辦法預料他什麼時候再回來同一個地方、會不會再回來,高層會為了想說帳面上數字上看起來好看,其實有很多犯罪黑數(未知數)。」

基層員警如此抱怨,認為實際防治詐騙勤務,阻止詐騙多少金額盤查逮捕多少車手,都比容許值更實際,但台中市警局認為這是監控科學數據可以作為分配勤務參考,更能掌控各區車手活動情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手#容許值#基層#員警#站崗#ATM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455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