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熄火、關窗!駕駛疏忽 女開車門偷手機

記者 楊雅琳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9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9 12:30

新竹縣竹東有一名女竊賊,趁著駕駛不在車上,大膽打開車門,將價值上萬元的手機偷走,駕駛發現後,立刻使用定位系統,5分鐘之內找回手機,但小偷已經跑了。


 

一名女子,彎著腰,開著白色車輛,駕駛座的門,彎腰找東西。沒多久他直接關上門,就往另外一頭走,動作很自然,但想不到他竟然偷走了,車上的iphone手機。

當時車主就是像這樣,把車停在新竹,竹東車站附近的圓環,沒熄火,也沒關車窗,就下車買東西,回來才發現,手機不見。

竹東所副所長蘇志國:「失主他在發現手機遺失以後,立刻將手機做一個定位系統,定位系統有做一個發報。」
 

竊賊偷走手機後,一邊滑一邊過馬路,往車站方向走,但是定位系統突然發出警報,嚇得小偷把手機放在火車站前的箱子上,直接逃走。」

就是這個聲響,讓失主,靠著定位的方式,在短短5分鐘之內,找到手機。

手機業者:「這個(定位) 把他打開,電腦才能讀的到。」

手機定位打開,尋找我的手機,才能跟電腦,和專屬的APP連線,用其他人的裝置,登入帳號,就能知道手機的位置,並且發出警報聲,甚至螢幕上還會顯示,「手機遺失了請聯絡失主備用電話」。

手機業者:「它會丟一個地圖定位出來給你,你就能夠知道手機在什麼位置。」

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嫌犯,要找到偷走手機的竊賊,不過車主下車,沒關窗也沒熄火,讓人有機會可以犯案,也得多加注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偷#定位#遺失#熄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573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