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雪隧內違規 危險駕駛挨罰1萬5千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18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隧道內禁止超車、變換車道,但許多危險駕駛還是誇張違規!國道警察就蒐證拍到,一輛貨車在雪山隧道內,不斷左切右移變換車道,不顧其他駕駛人安全,而車主恐怕以為,同路段違規不會被連續開罰,但事實上隧道不在此限,也就是這輛貨車駕駛,在雪隧內變換車道5次,就吃上5張罰單,得罰15000元。

貨車超車呼嘯而過,國道警察馬上踩油門,在大雨中追進雪山隧道,但貨車駕駛狂飆,快到幾乎看不見,只遠遠看到他趁著前方沒車,快速往左邊移動,沒多久又往右切,就這樣在雪山隧道內,不斷變換車道多達5次以上,誇張違規被偵防車全程蒐證,一出隧道馬上被攔下開單。

警方:「偵防車一路跟隨貨車,在後面跟隨過程中果然發現,這輛貨車一路總共5次,在雪山隧道裡面違規。」

就是讓許多車主膽顫心驚,雪山隧道內不斷有危險駕駛,違規變換車道,國道警察因此將警車換成黑色轎車,秘密蒐證,貨車駕駛還以為頂多吃一張罰單,卻沒想到隨意亂超車,這下得罰上萬元。警方:「隧道裡面是不受時間跟距離的限制,得連續處罰,違規變換車道一次是3000元,5張罰單當然是15000元。」

法令規定,同路段違規,或時間相隔6分鐘內,不會被連續開單,但看仔細,隧道內不在此限,違規幾次就吃幾張罰單,就是要車主們引以為戒,再繼續危險駕駛,就等著荷包大失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通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876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