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衛生局停業處分暫緩 李進良:鬆口氣

記者 黃郁茗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15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胡瓜的女婿李進良,3年前違法用果凍矽膠替民眾隆乳,被衛生局認定違反醫師法,必須勒令停業1個月,本來今天就是停業日期,因為李進良又向法院聲請再審成功,衛生局只好取消行動,李進良表示他鬆了一口氣,但衛生局方面,還是堅持立場,將等法院再審結果,再決定後續動作。

李進良診所,諮詢區比平常冷清許多,工作人員原本都已經做好準備,要停業休息1個月,但就在要開始停業的日期,又接到衛生局公文,暫緩執行。

胡瓜女婿醫師李進良:「之前我們就想說今天要停業,所以之前就連夜加工,趕著開刀,好像在過年前一樣,沒想到今天不用停業。」

3年前李進良在開放果凍矽膠隆乳前偷跑,幫病患做手術,被衛生局認定違反醫師法,勒令停業,他不服氣兩度上訴,最高行政法院二審還是判定,李進良診所必須停業1個月,但他持續向法院提出再審,這回又鬆一口氣。

李進良:「之前果凍矽膠也有人偷跑過,基於這種公平比例原則,還沒有其他先進有停業的案例。」

衛生局表示尊重法院要再審的決定,將等待結果,再決定後續動作,李進良一得知可以暫緩停業的消息,又穿上手術衣看診,和衛生局的大鬥法,恐怕還要持續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進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420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