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一女好手氣! 12聖筊贏回85萬休旅車

記者 侯力元 辜士陞 新竹-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9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春節期間,不少廟宇舉辦擲筊送轎車的活動,在新竹跟嘉義都有人,因為擲出最多的聖筊,就能開回價值數十萬的車,在新竹贏得85萬的休旅車的,是一個國一的徐小妹,孝順的她說,外公的車開了20多年了,這次贏得轎車,要送給外公當生日禮物。

在神明面前認真、專注的擲筊,誰擲出最多的聖筊,就可以把轎車帶回家,連續擲出4個聖筊還不夠,擲筊擲出最多聖筊的人是她,就讀國一的徐小妹,總共擲出了11個,手氣超好,讓外公喜出望外。擲筊者外公黃鴻澄:「擲一筊,我老婆擲一筊,一回過神來,我外孫女就11筊了。」

第一次擲筊,就連續擲出了11個聖筊,和一名廖姓婦人擲出同樣多的聖筊,兩人最後PK賽,徐小妹勝出,抱走價值85萬的休旅車,孝順的她,還說把這輛車子送給外公當生日禮物,讓外公笑的闔不攏嘴。黃鴻澄:「對對,就當生日禮物。」

而在嘉義,也有人因為擲出10個聖筊,抱走了市價70萬的休旅車。擲中轎車者:「很開心也很意外,因為沒有想到自己會擲到轎車。」

各家廟宇,過年期間拚信徒上門參拜,舉辦擲筊活動拚轎車,吸引不少信眾,擲筊試手氣,沒能抱得大獎也沒關係,「有拜有保佑」,希望能平安一整年,就是好福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擲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518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