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謀殺親娘逆轉! 王忠義:遭入於罪要洗冤屈


發佈時間:2017/04/12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2 18:51
圖/TVBS
圖/TVBS

南投的王忠義2年前遭控謀殺親娘詐領保險金,依殺害直系親屬罪嫌起訴,羈押2年,現在案情大逆轉,因為沒有直接證據,今天解除羈押,重獲自由的王忠義沒有欣喜的笑容,眼神有更深沉的思慮,他說2年的青春和社會脫節,輿論入他於罪,如今總算重獲自由,有機會洗刷冤屈,他願意把資料公布在網路,證明自己的清白。

他是被控殺害母親要詐領保險金的王忠義,遭羈押2年,身形比過去要消瘦一點。

 

被告王忠義:「這個案子我2年的青春在這裏面,整個當初社會的氛圍,檢察官違反了偵查不公開。」

2年前案發時,他帶著棒球帽、穿著灰色上衣,現在理著平頭,2年的青春歲在看守所度過,重獲自由的時刻他沒有重獲新生的感覺,眼中有更深的思慮,他認為自己遇到未審先判。

被告王忠義:「檢察官可以大膽假設沒關係,但是你小心求證出錯了,你在掌握東西不明確之前就把不確實的東西給媒體。」
 

他說案發之後夫妻2人被扣上大帽子,指控謀殺親娘,把老母親推入溪中溺斃要詐領保險金,檢警先押人入人於罪,但是母親保險不過50萬,如今法官根據科學審理。

被告王忠義:「因為之前檢方給的錯誤的東西,造成輿論錯誤的方向,二審承審的法官我相信壓力很大。」

2年時間,他說家人生活大受影響,希望能保護家人,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,他願意在網路上公布資料,解除羈押的這一天也是他替自己洗刷冤屈的開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忠義#詐領保險金#逆轉#解除羈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90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