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臨檢照燈 男憂愛犬視力傷爆衝突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張立陵 邱致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12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5 18:34
圖/TVBS
圖/TVBS

指控警察濫權搜索,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經過辛亥路,遇到警察攔檢,當時天色昏暗,警察拿手電筒往車內照,男子提醒車內有狗,而且眼睛白內障,要求警察不要照,結果警察還是照了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,警方事後依現行犯逮捕男子,但男子反控警方濫權搜索。

幾名員警拉住男子,但他氣不過,對著警方大喊不要動粗,雙方僵持不下,員警不甘示弱大聲喝斥,要男子配合調查,一旁的女友心急就怕人受了傷,男子和女友據理力爭,和警方在大馬路上吵成一團,但警方最後是依現行犯壓制在地。

 

今年2月9日凌晨12點多,大安分局瑞安派出所在辛亥路一段地下道進行攔檢,男子半路遇上警察,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,男子指控,當時開車載著女友跟愛犬開車經過地下道,警方一上前就拿著手電筒往車內照,但因為狗狗的眼睛有白內障,他告訴警方不要照射車內、怕傷害狗,但員警不理會,還回了一句「就是要照」,導致衝突。

大安分局瑞安派出所陳育健:「駕駛人是以DV的方式反蒐證,用不雅的言語來辱罵我們同仁。」

男子氣不過,自己沒前科也沒喝酒,當天也都配合攔檢,只是想保護狗卻演變肢體衝突,認為警方涉嫌濫權搜索,對此,警方表示也有蒐證,不排除對簿公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警察#濫權#攔檢#衝突#愛犬#狗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84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