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豬肉手掌捲入 婦扛絞肉機求救

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06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名賣豬肉的婦人,在處理絞肉時,不小心把手捲進機器裡,當下她急得抱起整台絞肉機,衝到附近消防隊求救,值班人員看到一名婦人獨自搬著10公斤重的機器來求救,瞬間也嚇了一跳。

婦人急急忙忙跑進消防隊,大聲求救,值班人員一看,發現她抱著一台絞肉機跑進來,右手卡在機器裡,神情非常緊張,5、6名備勤人員趕緊出動,過來幫忙。國光消防分隊長楊春長:「一直驚慌,一直哀號,說趕快救我。」

婦人摀著嘴,看起來非常驚恐,她說本來在菜市場幫客人絞肉,推豬肉時,右手竟然被機器捲進去,第一時間只想到要趕緊到消防隊找救兵。楊春長:「重量的話,應該不超過10公斤,所以她是直接用抱住的,抱到我們值班台這個地方求救。」

消防人員發現,手指頭夾得不深,拿出鉗子夾住絞肉機的滾輪軸心,順時針方向先將滾輪轉正,再慢慢把婦人的手指頭拔出來。楊春長:「這個中間,劃了差不多2公分的長度的撕裂傷。」

消防隊表示,幸好婦人及時將絞肉機斷電,處理得宜,右手中指才沒嚴重受傷,功能也不受影響,只是受傷第一時間,她獨自抱著10公斤的絞肉機衝進消防隊,也讓值班人員嚇了一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消防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475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