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商廈門車禍亡...金門警方找到家屬


發佈時間:2017/03/30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0 19:4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張姓台商在廈門車禍身亡,身上並無證件;一名金門民眾得知後求助金門縣金城分局烈嶼分駐所;員警鍥而不捨,終於找到死者在彰化的家屬。家屬對警方熱心服務的態度大表讚揚。

金城分局今天表示,烈嶼分駐所警員洪文聚在深夜接獲東坑呂姓民眾報案,指一名張姓台商在廈門車禍身亡,雖然透過大陸地區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提供協助,但無法聯繫到家屬。

 

由於這名車禍身亡的台商身上並無任何身分證明文件,烈嶼分駐所警員洪文聚秉持同理心,透過各種警政系統及社群媒體多方查詢,逐一比對,確認這名張姓台商身分,也順利聯繫上住在彰化的死者女兒。

當死者女兒接獲父親身亡噩耗,因她未曾到過大陸地區,一時驚慌失措,孤立無援;洪文聚不忍家屬徬徨無助,於是主動聯繫金門紅十字會長洪國正,再轉介由金門紅十字會總幹事陳忠飛居中斡旋,協助後續赴陸等相關事宜,讓死者安息,也了卻呂姓民眾的一樁心事。

家屬對警方鍥而不捨的協尋作為及貼心舉動表示十分感激,並大讚警方為民服務的精神。金城分局也說,烈嶼分駐所員警積極協尋,並順利聯繫到死者家屬,勇於任事的態度值得肯定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商#廈門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43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