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G了!帥氣甩尾「失控」 直衝撞百萬名車


發佈時間:2017/03/30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0 17:45

甩尾特技,最後竟變成撞車秀!台東有一群車友27日下午在糖廠舉辦車友義賣聚會,活動尾聲卻有2名車友一時技癢,就在狹小的空地上甩尾,結果不小心失控暴衝,撞上停在旁邊的限量車款。


 

紅色和橘色的改裝車在場中央甩尾,看來好威風,繞了好幾圈,技術一級棒!卻是嗨過頭,紅色跑車駕駛想是轉暈了,這個彎沒彎過去,直接撞上停在一旁的百萬名車。

主持人:「請大家不要圍觀,有點危險!」

撞車後引擎蓋冒出白煙,民眾趕緊上前幫忙,把2輛車分離,甩尾秀變成了撞車秀,幸好駕駛只有受到輕傷。
 

肇事車手可樂:「那天是公益性的活動,第二年在舉辦。」

這起甩尾活動是26日下午在台東糖廠進行,地上還看的到甩尾留下的剎車痕,當天這裡老車車友聚集舉辦公益義賣,活動尾聲,2名車友看到空地一時技癢,就即興玩起甩尾特技,2車同時甩尾,好友默契也讓現場的車友嗨翻了,仔細看看,一旁全站滿了人!

肇事車手可樂:「失誤讓整個焦點失焦了,所以我們對大會也相當抱歉。」

這不是甩尾場地,周邊沒有防撞設施,也沒有安全的觀賞區,地上還有一條長長的水溝蓋,加上甩尾繞圈,車速至少5、60,要是甩尾駕駛打滑失控,撞上一旁距離不到5公尺的圍觀民眾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!

撞人的日產跑車引擎蓋、保險桿幾乎全毀,水箱也破了,而被撞的車子雖然只有車頭燈受損,但來頭可不小,是全球限量88輛的特殊骨董款式,17年左右的車齡,還要價150萬,想買不見得買的到。

2位車主事後已經和解,但車友慈善義賣,最後即興演出,也讓車主的心在淌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甩尾#撞車#限量車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687

0.1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