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飆車分撞電桿斷3截 男找父親頂罪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7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7 18:09

屏東潮州2名男子酒駕還尬車,結果其中黑色轎車失控撞上燈桿,還波及停在路旁的兩輛汽車,甩尾2圈半才停住,男子毫髮無傷,跟在後頭的另一輛白車則是撞斷電桿,把電桿撞成3截,人受困車內,胸部挫傷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扯的是,第一輛車的駕駛父親,竟然出面替酒駕的兒子頂罪,不過還是被警方識破。


 

黑漆漆的大馬路上,轎車火速競飆,黑色轎車就這樣甩尾,車頭撞上燈桿,車殼四散,車輪也掉了,這車殼擊中路邊的紅色轎車,車子繼續打滑旋轉,車尾撞上右側停在路邊的藍色轎車後,整整轉了2圈半才停住。

目擊民眾:「這黑車上的那個年輕人他沒怎麼樣,跑去看他的朋友。」

男子趕著往後走,因為疑似跟他一起在馬路上競飆的朋友,開著白色轎車也撞上了電桿,還把電桿撞成3截,人被夾在車裡動彈不得,被緊急救出來送醫。
 

員警:「胸部有挫傷的情形,目前住院觀察中。」

目擊民眾:「撞到撞整路的砰砰響,那車被他甩尾甩到,他就叫我不要報警。」

半夜12點多,2輛轎車在馬路上競速,分別撞上燈桿及電桿,沿途還波及另外2輛轎車,巨大聲響,把居民全嚇醒了,這黑色轎車的駕駛特別交待女目擊者別報警,因為他的父親隨後趕到,冒名頂罪。

崁頂分駐所長林楠凱:「父親害怕兒子受到刑法上公共危險罪的追訴,所以父親出面頂替,兒子酒測值是0.63。」

喝酒上路,還跟朋友飆車,分別撞上燈桿電桿,還讓父親頂罪,現在父子倆分別被冒名頂替及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尬車#頂罪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19

0.0511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