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錯過古亭站沒轉乘 廖翊婷失足墜月台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5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5 13:11

廖翊婷家裡住永和,如果要回家應該是要在古亭站轉搭中和新蘆線,但她卻在台電大樓發生意外,研判原因是出在她在經過古亭站的時候沒有下車轉乘中和新蘆線,而是繼續多坐了一站來到台電大樓,依照過往方式到對面月台想換車,但台電大樓站不同於古亭站,月台沒有柵欄,才會發生意外。


 

紀錄片口白:「廖翊婷一開始也是自己在做街頭藝人,她都放卡拉在唱,感覺如果有一個人幫她伴奏應該會更好。」

街頭彈琴專注演唱,導盲犬乖乖地在一旁陪著主人,街頭視障藝人廖翊婷歌聲優美,時常在街頭和百貨演唱,吸引不少民眾目光。

紀錄片口白:「我的夢想,就是我可以真的變成一個專業的音樂工作者,我想要有一個舞台。」
 

廖翊婷高中從彰化,北上到淡江大學念書,和伙伴陳諾組成翊聲陳諾樂團四處表演,不管走到哪,導盲犬都跟到哪,這回跌落捷運月台,導盲犬做好份內工作指引主人,但其實一開始廖翊婷轉乘時就坐錯了站。

記者藍于洺:「正常來說,如果廖姓女子要回永和的話,她必須要在古亭站這邊來換搭中和新蘆線,所以看到這邊的月台它是有柵欄的。」

若要到永和必須在古亭站轉搭中和新蘆線往南勢角方向,但廖翊婷坐錯站,原本轉乘路線也亂了套,才會發生意外。

記者藍于洺:「廖姓女子卻多坐了一站來到台電大樓,她就依照以往的方式想要轉搭乘車,這邊沒有柵欄,導盲犬停下來了,她卻不小心掉下去了。」

一站之差轉乘路線就不一樣,加上台電大樓沒有月台閘門,廖翊婷說因為抵達前一站古亭站,沒聽清楚廣播才會下錯站,到台電大樓後換月台,導盲犬雖然停下腳步,自己卻沒有停才會摔落,所幸沒有大礙,未來會更加小心避免意外發生。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捷運#月台#跌落#廖翊婷#視障#導盲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452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