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議員車大逆轉? 少年當眾拿鑰匙開車 只為證明會開車

記者 劉峻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2 16:38
陳姓少年凌晨被警方查獲偷開新北市議員的休旅車,少年喊冤,只想秀會開車,不是偷車。圖/TVBS
陳姓少年凌晨被警方查獲偷開新北市議員的休旅車,少年喊冤,只想秀會開車,不是偷車。圖/TVBS

今天(12日)凌晨2時許,北市松山警員查獲陳姓少年涉嫌偷竊新北市議員沈發惠的休旅車。陳的委任律師黃心賢表示,誤會一場,陳是沈發惠兒子的同學,昨晚應邀到沈家過夜,因陳自稱會開車,其他人不信,陳即當著沈的兒子面前自行拿車鑰匙「開給你們看」陳才開車上路,就遇警察心慌逃逸。是否如此?警方正在調查中。

旅休車遇臨檢 加速逃逸連闖八紅燈

 

今天凌晨2時許,松山警分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,在松山區小巨蛋附近的北寧路看到一輛黑色休旅車,不斷左右偏移,形跡可疑,警用機車加速上前盤查,駕駛一看到員警靠近,馬上加速逃逸,警車一路猛追。
 
黑色休旅車駕駛連闖8個紅綠燈,員警騎車一路狂追,在民航局前攔下休旅車,4名員警團團包圍休旅車,盤查駕駛身分,赫然發現是他年僅15歲的陳姓少年,是台北市某國中學生。
 
警方詢問陳姓少年車上的物品,少年都答不出來,據此懷疑車是偷來的,車主是新北市議員沈發惠。警方初步調查指出,沈發惠夫婦目前在國外,陳姓少年是沈發惠兒子的朋友,當天到沈家玩,偷車鑰匙駕車離開。
 

▼陳姓少年向律師及警方表示,他當著沈發惠兒子面前拿車鑰匙去開車,沒有偷車。圖為少年被攔檢時的畫面。圖/TVBS

少年炫耀會開車  當眾拿車鑰匙駕車外出 
 
陳姓少年委任律師黃心賢則指出,陳姓少年沒有偷車,誤會一場。他說,沈發惠住台北市八德路四段小巨蛋附近,陳姓少年與沈發惠的兒子是同學,昨天晚上應邀到沈家玩和過夜。陳向沈的兒子及其他同學自稱「我會開車」,其他人不相信,陳就當著沈的兒子面前拿沈的車鑰匙「我開給你們看」。
 
律師黃心賢表示,陳姓少年甫駕車離開沈宅,想叫同學們下來看他開車,就遇到騎機車的巡邏警員,陳一時心慌加速逃逸。事後,陳發現手機有沈的兒子用即時通訊告訴他,快回來,我們知道你會開車。
 
松山警分局及中崙派出所,正在查證少年的說法是否屬實並釐清疑點,稍晚會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台北方法院少年庭交由法官依法處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少年#偷開議員車#沈發惠#休旅車#黃心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525

0.1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