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口車禍多 按摩店員工SOP分工助傷者

記者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0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0 17:22

宜蘭羅東夜市附近興東路、以及中山西街口路口不大,但交通事故卻不少,每個月至少有1到2次碰撞,小擦撞沒報案的更多,而附近的按摩店員工已經練就反射動作,還成立應變小組,一聽到碰撞聲立刻分工,有的人協助傷者、有的人打電話、有的人則是負責拍照存證,而由於警方也時常上門詢問有沒有監視器畫面,店家乾脆架設一台監視器鎖定路口。


 

聽到砰一聲機車倒地,按摩店員工幾乎是反射動作全都往外衝,有的人扶起傷者、有的人撐傘、有的打電話報案還有人主動拍照存證,分工超有默契,會這樣主要是因為這路口,交通事故率實在太高!

附近民眾:「從那邊過來,沒注意就會撞在一塊。」

附近民眾都知道,興東路以及中山西街口,在宜蘭羅東夜市附近,隔沒幾公尺就有紅綠燈,車流量不少,儘管主幹道的興東路上寫了慢字,在中山西街口畫標誌提醒,但這路口每個月至少發生1到2次碰撞,小擦撞沒報案的更多,路口按摩店員工已經有一套協助處理事故流程,而且店家還特別架設監視器。
 

架監視器按摩店家:「它並沒有照店面,它其實是為了這邊的路口裝的,太多人經過發生事故的時候,如果有個錄影可以還原事情的真相,相信對雙方都有保障。」

小貨車與機車擦撞,撞到車牌都歪斜,還有的機車被撞的坐墊都分離,物品散落一地,這些都是最近發生的意外,儘管相關單位已經架設反光鏡、路面標誌提醒,但出事率還是沒降低,十次車禍九次快,提醒用路人行經路口千萬小心再小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羅東夜市#車禍#監視器#SO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537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