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鑽鐵管互毆! 厝邊口角、全武行互告8次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2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2 18:39

持續追蹤這起鄰居糾紛,陳姓跟蔡姓這兩家其實當鄰居已經30年了,從3年前就因為花圃不斷互槓,先是有產權侵占官司,再加上後續口角和肢體衝突,出動了扁鑽、鐵管、高爾夫球棍等等,互告恐嚇和傷害,加一加已經有八件之多。


 

花圃旁穿著白衣的陳姓男子拿著扁鑽揮舞,情緒激動還把一旁的花盆甩到地上,蔡姓男子則是伸手推了對方,這樣衝突場景常常出現,這兩家子為了花圃的使用權,爭執已經長達3年。

陳姓男子父親:「那時候去跟他講,他就要出拳打我,後來大家都受傷。」

取得產權的陳姓男子的父親就控告蔡姓一家人侵占花圃 ,紛爭沒斷,去年10月23日陳姓男子不滿蔡姓鄰居繼續在花圃種花種草,用扁鑽把蔡姓男子刺傷,對方對他提告傷害和毀損,到了今年2月21日雙方又在路上狹路相逢,分別拿扁鑽和鐵管互毆,雙方都掛彩鬧上警局互告傷害。
 

隔一天蔡姓男子控訴陳姓男子父親拿高爾夫球棍在門口揮舞,說是要打高爾夫球,卻讓他心生恐懼,再告陳姓男子恐嚇,陳姓男子則是不滿對方,把糾紛PO上網反告公然侮辱。

蔡姓男子父親:「去法庭他也不承認有這件事情(打人),不是他做的事情、不曉得,後來不承認,檢察官就說起訴他。」

就為了這個花圃平台,兩家人發生多次肢體和語言衝突,鬧上警局互告8次,現在官司都還在審理,雙方各說各話,雖然身為鄰居就住在隔壁,如今最常碰面的地方卻是在法庭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鄰居#互告#互毆#全武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657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