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曾蹺家」愛女突然失蹤 父母錯愕自責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1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1 19:37

持續追蹤,少女從小給曾祖母帶大不曾有蹺家紀錄,這回卻失蹤八天,父母錯愕!家人說李姓少女在父母眼中是個乖小孩,平時早上都搭校車上學,放假最晚也不會超過九點回家,由於爸爸平時都將零用錢儲值在他的悠遊卡裡,父母回想,她最近獲得一雙球鞋,懷疑是周姓男子贈送的,但據了解其實是外婆買給外孫女。


 

疑似李姓少女的身影,清晨六點提著水壺緩緩從家中出發要去搭校車上學,過程中她低頭滑手機,是不是在跟同學對話,或者在跟周姓男子聊天計畫著要出去玩,但這個畫面跟平時沒兩樣,卻成了失蹤前的最後身影。

17歲的李姓少女臉書PO文領養代替購買,看得出相當有愛心,家人說她從小給住在桃園的曾祖母帶大到國中,才又搬回林口與父母同住,個性單純又很乖巧,每天上下課都準時回家,這回突然離家,父母完全沒察覺異狀,事後感到自責。

「有時候孩子在網路上得到一些網友,互相稱為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的感覺,誤以為一個老公老婆的感覺,我有被需要、我有被了解、我有被支持。」親子專家建議,家長與小孩之間要多溝通、彼此了解。
 

少女爸媽回想起平時都是加值悠遊卡給女兒當零用錢,曾見女兒穿名牌球鞋,懷疑是周姓男子贈送誘拐女兒,但後來證實原來是外婆送給孫女的。

現在家人只希望,女兒八天沒回家,能趕快平復心情回去正常上課。也會多多留心她的交友狀況,別讓失蹤戲碼再度上演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少女#失蹤#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519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