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塑化劑風暴/塑毒風暴! 賓漢負責人陳哲雄判13年

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8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黑心塑化劑一審宣判,涉嫌製造、販售有毒起雲劑的賓漢公司負責人陳哲雄、王粉夫婦,分別以詐欺等罪,判刑13年和10年,宣判後還押看守所,另外兩人兒子陳威銓、陳威丞則是獲判無罪,法院表示,由於兩兄弟不負責經營,也沒有證據顯示,他們知道公司起雲劑有毒,因此才會有這樣的判決,全案還可以上訴。

桶裝的有毒起雲劑,遭檢調綑綁查封,曾經讓人聽到就害怕的黑心塑化劑,一審宣判。

負責製造、販售有毒起雲劑的賓漢公司負責人陳哲雄,當初被檢察官具體求刑25年,法官調查後,以詐欺等罪判他13年,而太太王粉,則是判刑10年,兩人宣判後由於還在羈押期內,因此還押看守所。

當初同樣遭到起訴的,還有陳哲雄夫婦的兩個兒子陳威銓和陳威丞,不過法官調查後,發現兩人只是掛名,而且也負責一般行政業務,沒有證據顯示他們也知道黑心塑化劑,添加到自家公司產品,因此調查後,兩兄弟都無罪。

塑化劑曾經引發軒然大波,衛生局人員到賣場稽查,將可能染毒的飲料下架,消費者人心惶惶,檢調馬不停蹄追查,才發現為了節省成本,增加食品穩定度,號稱台灣最大的2家供應商賓漢公司和昱伸公司,在製造起雲劑過程中,添加有毒塑化劑,如今判決出爐,檢方也在收到判決後,決定是否上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塑化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419

0.1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