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姓女模體內逾8種毒物 檢方:無性侵、無強灌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8:20

W飯店命案,在經過兩個多月的調查後,如今起訴書出爐。解剖結果,證實郭姓女模體內超過八種毒物反應。沒有遭到性侵,也沒有遭到強迫灌食毒品。她是以四小時1萬元的代價答應邀約。然而吸毒玩樂超過40小時,加上混合毒物,導致腎衰竭死亡,得知起訴,郭女的父親也特別從台東北上找律師了解,預計23日出面。


 

W飯店命案新聞片段:「有沒有性侵人家?有沒有吸毒?是土豪哥跟你們叫貨的嗎?你知道你賣的毒品害死一個女生嗎?」

21歲青春年華,郭姓女模卻在最不堪的狀態下,生命終結,究竟是誰害死了她?

起訴書22日出爐,郭姓女模體內被驗出超過八種毒品反應。
 

北檢襄閱檢察官張介欽:「死者的死因是因為使用K他命,以及有八種安非他命類的藥物,中樞神經興奮劑,所以才造成藥物中毒。」

土豪哥就帶了搖頭丸、一粒眠、K他命等10種不同成分的毒品來,隔天又花3萬5買毒咖啡、搖頭丸提供施用,吸不夠第四天再砸5萬多元,光是毒品、禁藥,後續花費將近十萬。

郭姓女模還清醒的時候,打電話給姊妹淘,然而當時的她,恐怕自己意識已經不太清楚。

起訴書中詳述,郭姓女模確實兼差傳播小姐,土豪哥開趴,以4小時1萬元的價碼,邀請她前往WHOTEL,然而配合土豪哥等人超過40個小時,沒日沒夜吸毒玩樂,更沒休息,最後混合性毒品,導致她體溫異常飆高,疑似高熱症,引發橫紋肌溶解,腎衰竭死亡。

郭姓女模父親友人:「(郭母)前天還作夢夢到她女兒來找她,過年那段時間,也帶她女兒的照片去香港(玩)。」

而檢方解剖後,也證實郭姓女模沒有遭到性侵,沒有被強迫灌食毒品,只是都發現狀況不對了,沒將她送醫,卻先找來密醫打排毒針,郭姓女模的死,在場的人恐怕都脫不了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W飯店#起訴書#毒物反應#腎衰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632

0.16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