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鄰夜敲天花板 半年百次遭訴


發佈時間:2011/10/27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鄰居失和,吵到鬧上法院,家住台北市萬華的謝姓男子,因為不滿樓下的楊姓婦人,不斷在半夜敲打天花板,擾人睡眠,用錄音機蒐證,發現不到半年的時間,就已經被惡整了102次,一狀告上法院,檢方認為楊姓婦人妨害別人睡眠,依強制罪將她起訴,最高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就是像這樣的聲音,每天半夜都會從地板響起,這讓住在5樓的謝家人真的忍無可忍,決定提告,就連住在隔壁的住戶也受不了。

附近住戶:「砰砰砰,她拿鐵鎚敲啦。」記者:「一次都持續多久?」附近住戶:「敲很久喔,敲完又敲,敲完又敲。」記者:「你會不會很困擾?」附近住戶:「困擾啊,沒辦法啊。」

每天晚上住4樓的楊姓婦人,就會拿不明物體敲打天花板,把住在5樓的謝家人吵的夜夜難眠,跟警衛反應過無效,乾脆拿錄音機蒐證,拿出事證提告。

光是從今年3月21日到8月8日,不到半年的時間,就出現了23天的敲擊聲,每次敲打持續好幾分鐘,最高紀錄還曾經一天敲上15回,被惡整的次數就高達102次。附近住戶:「聽過他們吵啦,有警察來跟他們問啦,什麼鄰居啦,其餘的我不知道。」

原本就不和的兩家人對簿公堂,檢方認為楊姓婦人妨害安寧,強迫他人無法入睡,依強制罪將她起訴,最高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,現在即使只隔了一層樓的距離,也只能在法院相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鄰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443

0.1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