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撞巴士!阿里山公路回堵 幸無人傷

記者 紀建亨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9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9 18:23

嘉義阿里山公路42.5公里處,上午8點多,發生一起遊覽車和轎車擦撞事故,由於先前蝶戀花旅行社,才在國道上發生嚴重死傷車禍,再加上消防單位獲報,第一時間傷亡狀況不明,不敢大意,派出三個分隊救護車上山支援,所幸只是輕微擦撞,沒有人員受傷,但事故也造成雙向,一度回堵近半小時。


 

獲報阿里山公路上有遊覽車撞車,消防單位不敢大意,派出三個分隊支援,所幸到現場車損人平安,這起車禍意外,發生在19日上午8點多,載有30乘客的遊覽車準備到阿里山旅遊,行經阿里山公路42.5公里處時,和一輛下山的黑色轎車擦撞,轎車、遊覽車左側車頭受損,地面上留下玻璃碎片,看得出擦撞力道並不小,幸運的是沒有人員受傷,但第一時間,消防單位獲報傷亡狀況不明,派出三個分隊救護車和救助器材車支援。

嘉義縣番路消防分隊小隊長陳琪裕:「一部小客車和遊覽車發生擦撞,人員都未受傷受困。」

事實上,阿里山公路彎道多,不只追撞事故,過去也常因為車輛跨越雙黃線超車,釀成車禍意外,警方初步調查,遊覽車和轎車駕駛雙方酒測值為零,將調閱行車紀錄器,釐清責任歸屬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里山#遊覽車#轎車#擦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66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