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子同心懸掛廣告 遇強風高空墜樓雙亡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8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8 18:20

高雄市區18日上午10點多,有一對父子檔工人在高空進行廣告帆布的吊掛作業,沒想到疑似有強風揚起帆布,導致兩人失去重心墜落地面,救護車到場時雙雙頭部重創明顯死亡,勞檢處也立刻派人前往察看,發現工作地點以及死者身上都沒有安全措施,懷疑是沒有綁上安全索,才會遇到突發狀況從高空直接墜落。



 

救護車趕到現場,沒想到地上兩名工人已經明顯死亡,再也來不及送醫。

目擊工人:「掛廣告帆布快好了,結果風很大,帆布飛掉了,飛到後面要撿回來,卻連同帆布被拉下來的樣子。」

這起工人墜樓的意外,18日上午10點多,就發生在高雄市五福跟中華路口,當時兩人疑似坐在五樓屋頂上的看板作業,沒想到突然吹來一陣風,造成帆布亂飛,導致兩人墜落,由於建築物有15公尺高,加上9公尺的看板,相當於七層樓的高度,兩人從24公尺墜落地面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勞檢處接獲消息也立刻趕到,要追查原因。
 

TVBS記者何宜信:「我們重回現場發現固定帆布的鐵絲以及捲尺還在現場,另外還有一個工具包也用繩索綑綁,準備吊掛上去,但勞檢處檢查,就是沒有看到人員使用的安全措施。」

根據高空作業規範,工人施工時必須戴著安全帽,並繫上安全索,但勞檢處在頂樓以及死者身上,都看不到相關安全設施。

高市勞檢處技正郭進寶:「如果有綁安全帶,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,但你看現場以及他們(死者身上)好像也都沒有看到安全帶之類的。」

是否作業時太過大意,加上遇到強風導致意外發生,目前還得等最後的鑑識結果研判,只是死亡的兩名工人,了解後才知道是一對父子檔,如今雙雙送命,也留給家屬難以承受的傷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父子檔#廣告帆布#工人#墜樓#身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925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