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哭了!愛車變火球 延燒國道隔音板另賠7萬

記者 游蕙菱 吳張鴻 / 攝影 張立陵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0 16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0 17:30

真的很倒楣,愛車在國道燒毀,還要賠償高工局一筆錢,女駕駛哭了!10日接近中午,台北一名女駕駛開車行經國道一號,汐五高架路段時,轎車不明原因冒起白煙,她立刻下車,沒想到下一秒突然火燒車,女駕駛嚇得蹲在路肩痛哭失聲,而這大火熊熊燃燒,延燒一旁護欄的隔音板,將近20片被燒毀,轎車最後被燒得只剩骨架,國道內湖工務段還要向女駕駛求償7萬元的毀損費用!


 

一團火球熊熊燃燒,吞噬掉整輛白色轎車,大火把車子燒得只剩骨架,還延燒到一旁的護欄隔音牆板。

車來車往的國道一號,發生了火燒車事件,遠遠的看,冒出的大量濃煙相當驚人。

目擊民眾:「有燒耶!真的燒耶!真的火燒車!」
 

但車上的人呢,好在這名頭帶紫色毛帽的女駕駛,趁著冒煙之際及時逃了出來。

羅姓女駕駛:「嗚.......。」

實在太可怕了,她蹲在地上情緒激動不斷的大哭,拿著電話向家人求救,但是話始終說不清楚。

羅姓女駕駛:「它...它..我有打119了!我有打119啊!」

發生在10日早上10點50分,53歲的羅姓女駕駛,開車行經國道一號,汐五高架24.2公里處時,轎車不明原因開始冒起白煙,沒想到下一秒突然起火燃燒。

第一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長盧瑞堯:「因為女駕駛驚慌,所以疑問我們問她她都不知道,那在現場就一直在哭。」

更倒楣的是這整台車都報銷了,火勢蔓延還把國道上將近20片的隔音板燒毀,內湖工務段事後更要向羅姓女駕駛求償7萬元的維修費。
 

一個人開車回家碰上火燒車意外,好在沒有受傷,只是嚇出一身冷汗不打緊,還得賠償國道燒毀的隔音板,實在禍不單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道#火燒車#隔音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683

0.1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