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控施虐 雇主家人:看護怕被遣返說謊誣陷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8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8 14:05

印尼看護指控被黃家子女虐待!她說,只要失智的黃老先生吃不下飯,她就不能吃飯,餓得受不了,想到冰箱翻東西吃,就會被拿皮帶毒打,過的是地獄般的生活。但黃家人否認虐待,說這看護去年6月才來台,就已違規3次被仲介開單警告,他們說,若真有囚禁看護,她怎麼可能自己打電話求援?黃家人說,看護應該是雇主死了,不想被遣返回國,經人指點才誣陷他們虐待。


 

印尼看護秀出手臂,還看得到瘀傷,她說從老太太去世,黃家兒女搬回家裡開始,她就過著地獄般的生活。她指控,只要失智的黃老先生吃不下飯,黃家人就不給飯吃,她想到冰箱翻找食物,黃家兒女就拿皮帶毒打她,甚至是家中的寵物隨地大小便,她都會受連累,被打的當下,黃家人還會在一旁譏笑她。手機也遭到沒收,無法向遠在印尼的家人求救!

雇主家人:「沒虐待也沒囚禁,如果沒收手機,她如何打1955。我們為什麼要毆打她,她不要欺負我爸爸就好,她非常自由,而且你看我們前門後門,因為我們都不在嘛 ,她要跑出去也可以,她可以打1955,為什麼之前都不打1955?她的語言(不通),都說她聽不懂她聽不懂,一個臨時的之前想把她換掉。」

黃家人否認虐待印尼看護,他們說看護去年6月才來,已經因為違規被仲介開單警告3次,9月雇主黃老太太過世,就該被遣送回國了,當時儘管黃老先生也需要人照顧,但他們想要換一個看護,仲介卻一直以找不到人為由,沒有撤換,他們質疑印尼看護會這麼做,應該是有人指點,就是為了要留在台灣,怕被遣返回國。
 

雇主家人:「應該是她害怕要被遣返回國,她現在只好用這理由,我覺得是印尼的人不知是誰教她這個理由,她可以合法安置,安置後又可以領一個月1萬5,合法安置後她又可以去勞動部申請工作證,她不用被遣返回國。」

雇主說,看護疑似為了留在台灣竟然誣陷他們虐待,真的很誇張,現在也不排除向看護提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看護#施虐#誣陷#雇主#遣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403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