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車、偷工具、再變裝偷油 竊嫌大費周章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6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6 13:40

為了偷汽油,苗栗這名竊賊真的是大費周章。先是開著贓車到犯案地點,接著再換小折、騎到鎖定的車輛旁準備偷油,但因為帶著安全帽騎小折,行徑怪異,被附近民眾發現報案,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,鎖定50歲的劉姓偷竊慣犯,將他逮捕到案;而他犯案的理由,竟稱是因為每次偷東西都被逮,心裡不平衡才會偷油。


 

男子開著貨車來到苗栗頭份這處巷弄,摸黑趁人少,他打算竊取車子油箱裡的汽油。

頭份分局頭份所長詹國政:「車子已經沒有油了,所以他想要偷油,加到贓車裡面。」

為了行竊,他可是大費周章,戴著安全帽遮住了樣貌,手提水桶、換騎小折,騎到鎖定的車輛旁,但就怕被發現,躲在貨車後面,不斷張望。但就是這鬼鬼祟祟的行徑,被出門遛狗的婦人發現有異,趕緊報警,男子怕被逮,趕緊落跑。
 

頭份分局頭份所長詹國政:「剛好被民眾發現以後,他就落荒而逃。」

警方鎖定50歲的劉姓偷竊慣犯,結果發現,嫌犯先是在行竊前一天,先是到新竹市偷了部廂型車代步,隔天開著贓車到作案地點找尋目標,為了掩人耳目,他還把車身上的字樣用砂紙磨掉,再戴安全帽遮臉、提水桶、換小折偷油,頻頻更換交通工具,還是躲不過監視器,警方找上門時,嫌犯還辯稱,是因為每次偷東西都被逮,心裡不平衡才會行竊。

頭份分局頭份所長詹國政:「在這部車的車子上,找到在竹南轄區失竊的一些工地的機具。」

先偷車、偷工具、再偷油,以為手法天衣無縫,但路口監視器拍的清清楚楚,一案三破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賊#交通工具#汽油#變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475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