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WBC中華隊28人名單出爐 陽岱鋼入列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3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3 15:59
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。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
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。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

中華棒協(CTBA)23日舉辦中華隊選訓會議,總教練郭泰源會後宣布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正選28人名單,日本職棒(NPB)讀賣巨人外野手陽岱鋼入列,儘管他尚未確定是否出戰WBC。
 
郭泰源表示,「(陽岱鋼)現在沒有很確定說能不能打,目前先放進28人名單,這名單還可以替換,所以就先把(陽)岱鋼放進去。」

 
 
這份28人名單旅外只有投手部分,野手全部為中華職棒(CPBL),沒有業餘選手出戰;加盟統一獅的37歲老將陽建福因為大腿拉傷,要休息6到8星期,郭泰源仍期待他,「(陽建福)如果可以調整回來,不排除換人。」
 
目前在28人名單中,先發投手人選儼然浮現,旅日派陳冠宇、郭俊麟、宋家豪與本土王牌潘威倫是高度可能人選,富邦悍將左投倪福德先定位在先發。
 
郭泰源表示,倪福德先定位在先發,朝這個目標去調整,要看倪福德調整狀況而定。
 
 
國家隊徵召狀況不如預期,郭泰源說,「現階段目標是調整,選手狀況調整到最好是最重要的。」
 
2月6日雖然是國家隊提交給大聯盟(MLB)正選28人名單最終期限,中華棒協則表示,3月1日飛抵韓國首爾時,A組4個國家還會召開領隊會議,屆時才是各國28人名單最終版本,等於中華隊抵達韓國前,還有一段時間可用受傷等原因變更名單。
 
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中華隊28人名單:
投手(13人)= 林晨樺、蔡明晉、倪福德、黃勝雄(以上富邦悍將)、潘威倫、陳韻文、王鏡銘(以上統一獅)、陳冠宇(千葉羅德)、郭俊麟(西武獅)、宋家豪(東北樂天)、陳鴻文(中信兄弟)、江少慶(克里夫蘭印地安人)、羅國華(獨立聯盟)。
 
捕手(2人)= 鄭達鴻(中信兄弟)、林琨笙(富邦)
 
內野手(7人)= 蔣智賢、林智勝、許基宏、王勝偉(以上中信兄弟)、林益全(富邦)、林志祥、陳鏞基(以上統一獅)。
 
外野手(6人)= 陽岱鋼(讀賣巨人)、張正偉、張志豪(以上中信兄弟)、胡金龍、林哲瑄、高國輝(以上富邦)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隊#陽岱鋼#郭泰源#WBC#讀賣巨人#陽建福#陳冠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590

0.1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