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
  • 搜尋:

    陽建福 結果共51筆

  • 中職多項紀錄可望改寫 王柏融拚身價

    中華職棒29年球季有許多紀錄亮點,包括彭政閔挑戰生涯1900安,投手陽建福有望達成200場先發出賽、潘威倫續寫「嘟嘟障礙」,王柏融拚旅外身價,有望改寫最快500安紀錄。
    2018/03/22 10:52
  • 施子謙爭統一獅先發 用良性競爭求進步

    統一獅隊今年決定採用3名先發型洋投,加上羅錦龍復出、陽建福定位先發,本土先發輪值競爭;年輕投手施子謙表示,良性競爭求進步,希望強化心理層面,期許能在一軍待滿整季。
    2018/01/15 18:50
  • 成為球隊需要的人 大餅:沒有所謂放棄

    中職統一獅隊35歲投手林岳平,沉潛1年多重回到一軍,走過低潮與傷痛,林岳平笑說,「這就是棒球路,阿福(陽建福)走的更辛苦,還是堅持,就沒有所謂放棄」。
    2017/05/19 09:57
  • 陽岱鋼領軍!經典賽僅6名旅外 史上最少

    經典賽集訓會議,郭泰源總教練宣布了28人名單,旅日球星陽岱鋼入選,但這回王建民、陳偉殷都宣布不打經典賽,名單只有6名旅外球員,是史上最少的一次,打擊陣容幾乎都是本土球員,林智勝、高國輝強打都入選,而且最近表現出色的老將陽建福,也因為拉傷暫時移出名單,雖然還是有機會入選,但也讓中華隊投手戰力拉警報。
    2017/01/23 18:38
  • WBC中華隊28人名單出爐 陽岱鋼入列

    中華棒協(CTBA)23日舉辦中華隊選訓會議,總教練郭泰源會後宣布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正選28人名單,日本職棒(NPB)讀賣巨人外野手陽岱鋼入列,儘管他尚未確定是否出戰WBC。
    2017/01/23 15:59
  • 中信兄弟補強左投 邀洪宸宇參加春訓

    中信兄弟備戰今年球季,針對左投不足部分進行補強測試,12日宣布邀請戰力外測試會表現不俗的Lamigo Monkeys桃猿前左投洪宸宇參加春訓,他將在13日前往中信屏東麟洛春訓基地報到。
    2017/01/12 16:57
  • 張泰山:阿福才37歲 有希望的

    今年結束日本四國島獨立聯盟賽程、到中國大陸參加教練講習的張泰山與陽建福,8日下午在中華棒協辦公室舉行媒體會,兩人都期待自己回到台灣職棒舞台,剛滿40歲的張泰山特別推薦,「阿福才37歲,有希望的。」
    2016/11/08 15:47
  • 中職的WBC「七傷拳」 從破口突顯問題

   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再度引發中華職棒(CPBL)與棒協爭奪中華隊主導權的議題,體育署協商不成後,中職宣布不支援,Lamigo Monkeys桃猿表態不會讓旗下選手接受徵召,CPBL這招是「七傷拳」,頗具殺傷力也自傷其身,聯盟立場希望從破口突顯問題、打破既有體制。
    2016/10/03 19:02
  • 台中運動家不簽約陽建福 他的下一步?

    義大犀牛前投手陽建福日前接受業餘球團「台中運動家」測試後,雙方原本預訂近日簽約,不料運動家又沒簽約。陽建福的下一步,他也不知道在哪裡。
    2016/02/23 17:23
  • CPBL/遭義大釋出 陽建福:人生最沮喪的一天

   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4日公布戰力外名單,釋出8名選手,包括知名右投陽建福,主要原因是他去年手肘開刀、今年又發炎,而且陽建福已經36歲,年紀也偏高。陽建福晚間在臉書說:「今天接到被釋出的消息,是我人生中最沮喪的一天。」
    2015/12/04 16:45
  • 經典賽/「陽家班」棒球世家 知名球星一家親

    日本球隊及媒體高度關注的陽岱鋼,經典賽表現優異,和浴血奮戰的哥哥陽耀勳,齊心為中華隊拚戰!而其實陽家班在台灣棒球圈,早就有名氣;正統陽家將第一代,就是傳奇投手,陽岱鋼三兄弟的叔叔陽介仁,前職棒選手陽森、陽建福等人,都是他的外甥侄子。而陽岱鋼母親的家族,也培養出陳致遠、張泰山等知名球星;原本因為經濟不好,年輕一輩打棒球期望有好出路,沒想到孕育出幾十名棒球好手,締造陽家班傳奇。
    2013/03/07 18:19
  • 中華職棒/「17年賠20億」!興農牛求售 中職3缺1

    興農牛隊昨天無預警宣布要出售球隊,震驚各界!主要原因是不堪虧損,像近2年就分別賠掉6千萬和8千萬,加上經營方向讓球迷流失,平均進場觀眾剩下2000人左右,這也讓要接手的企業可能卻步,包括幾家被點名的大公司像鴻海、台塑都紛紛表態否認。不過在找到買主前,球隊仍然維持正常運作,像今天興農的看板球星就陽建福出席球員卡的首賣活動,感慨的說興農牛的年度球員卡,一出版就絕版了。
    2012/10/23 18:31
  • 中華職棒/假球他字案 牛投手陽建福證人出庭

    板檢偵辦假球案又有新進展!檢方首度約談興農牛隊投手陽建福,因為陽建福13日將擔任先發投手,與美國道奇隊比賽,因此這次約談備受關注;結束1個小時的偵訊,陽建福簡單說了「謝謝關心」,隨即搭計程車離開,陪同出席的律師說,為了協助檢方調查是否有球員打假球,阿福是以證人身分接受約談。
    2010/03/11 18:38
  • 中華職棒/〈快訊〉檢傳牛投手陽建福 庭訊結束已離開

    偵辦職棒假球案,檢方下午傳喚興農牛隊投手陽建福,經過1小時的訊問後,在下午3點多離開板檢,陽建福只簡單表示謝謝外界關心,對於其他問題,避而不談。
    2010/03/11 15:45
  • 中華職棒/〈快訊〉假球案新線索? 檢傳牛投手陽建福

    板橋地檢署偵辦職棒假球案似乎又有新線索,檢方下午2點多傳喚興農牛隊,有「滑球王子」稱號的投手陽建福。
    2010/03/11 14:32
  • 搶賣「道奇貨」! 進口商業績多飆20%

    道奇隊就來台進入倒數!中華隊的先發9人名單還沒有著落,3場比賽只有確定第三戰,是由「嘟嘟」潘威倫上陣,其中球員名單中的投手陽建福和林恩宇,有沒有辦法上場還有變數!反倒是道奇先發9人名單出爐,球員們的號碼T恤搶先賣,熱情球迷第一時間進攻道奇週邊商品,T恤、帽子還有鑰匙圈,業績直線上升,道奇LOGO指定用球賣到缺貨,甚至來台限量包推出第一天就賣出5成。
    2010/03/08 19:33
  • 又是輸一分! 中華負韓苦吞四連敗

    想打進奧運棒球四強,就非贏不可的這場 中華對和南韓的大對決,讓今天的台灣球迷觀賽的心情,就好像洗了一場三溫暖,結果,中華隊還是輸了!先發投手陽建福只投了一局,被打出一支三分全壘打,比賽一開始就一舉丟掉7分;不過中華隊穩住陣腳,在六局下 追成8比8平手,不過後援投手沒守成,中華隊最後以8比9,一分落敗飲恨。
    2008/08/18 17:12
  • 棒打高麗搶四強 中華陽建福先發

    為了打進棒球四強,中華隊今天對上南韓不能再輸;全隊甚至比平常早1個小時進球場準備,展現出必勝決心,而中華隊在這一場關鍵比賽,也排出對大陸時吞下敗投的「阿福」陽建福,希望他能雪恥成功!
    2008/08/18 11:44
  • 【文字轉播】抗南韓拚四強 中華8:9飲恨

    中華成棒隊在奧運的第五場比賽,今天上午11點半開打,在前四戰僅拿到1勝3敗戰績,今天對上南韓隊,中華隊勢必得全力搶勝,派出2天前才後援投了41球的陽建福先發主投,而主砲手陳金鋒,今天依然沒有在先發名單內。 今天中華隊的先發打序分別是:一棒張建銘(右外野手)、二棒潘武雄(指定打擊)、三棒羅國輝(左外野手)、四棒彭政閔(一壘手)、五棒石志偉(三壘手)、六棒蔣智賢(二壘手)、七棒林智勝(游擊手)、八棒葉君璋(捕手)、九棒林哲瑄(中外野手),先發投手是陽建福。 而南韓隊的先發打序為:一棒李鍾旭(中外野手)、二棒鄭根宇(三壘手)、三棒金賢洙(左外野手)、四棒李承燁(指定打擊)、五棒李大浩(一壘手)、六棒李晉暎(右外野手)、七棒陳甲龍(捕手)、八棒金敏宰(游擊手)、九棒高永民(二壘手),先發投手是奉重根。
    2008/08/18 11:11
  • 敗給大陸好「DOWN」 中華隊組新打線

    對台灣來說「國球」之稱的棒球,昨天中華隊意外輸給大陸隊後,讓所有球員,陷入一股低氣壓當中!像是昨天承擔敗戰的陽建福,表情就一直非常的凝重;有中華隊球員向TVBS記者表示,昨天返回選手村後球員心情都很差,教練團更是自責,不過今天對古巴戰還是得認真打,中華隊也要排出新打線,希望打出新風貌。
    2008/08/16 12:03
  • 心繫北京奧運 王建民替中華加油

    北京奧運國人最關注的棒球項目,今天總教練洪一中公佈了最後24人正選名單,其中投手方面包括了曹錦輝、陽建福等10人入選,另外野手方面,台灣巨砲陳金鋒也首肯再度披上中華隊的戰袍;至於台灣之光王建民,雖然人目前還在復健當中,不過也沒忘記從美國捎來祝福,為中華隊加油。
    2008/07/14 19:29
  • 好「棒」進奧運 球星簽名球迷擠爆

    奧運棒球八搶三資格賽落幕,緊接著中華職棒新球季馬上要登場,興農牛隊下午舉行簽名會,在資格賽中表現傑出的幾位國手,包括陽建福、葉君璋等人,格外受球迷歡迎,大家擠滿現場,希望拿到這幾位球星的珍貴簽名。
    2008/03/15 18:37
  • 年輕小將好「靚」 中華隊進軍奧運

    中華隊這次能闖進奧運,除了投手陽建福展現一夫當關的氣勢外,陣中幾位年輕小將同樣表現不俗,像是羅國輝、林哲瑄、羅嘉仁等,他們的年紀都還不滿23歲,可是球技和外貌一樣出色,經過這次的比賽,已經成了新生代少男少女的殺手。
    2008/03/13 19:25
  • 阿福大聯盟水準 日本監督也說讚

    中華隊昨天漂亮地擊敗強敵澳洲隊,讓全國球迷情緒High到最高點,尤其是先發投手陽建福個人完封9局,投了1百多球,讓澳洲隊就是連1分都得不到!陽建福精采的表現,讓全場球迷在賽後不斷高呼他的名字,而這位台灣英雄也走進場內向球迷的支持,揮手致意。
    2008/03/13 17:30
  • 完封9局! 陽建福痛宰澳洲隊

    中華隊力克澳洲,拿下了北京奧運的入場券,中華隊先發投手陽建福完封9局,只被打出4支安打,送出6次三振,可以說是中華隊打進奧運致勝關鍵,精采的比賽,更是讓現場1萬多位球迷瘋狂到極點。
    2008/03/13 12:3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