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產店衝突後4小時 雙方人馬楠梓街頭火拼

記者 方志成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0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0 12:56

繼海產店槍擊後,凌晨將近2點,高雄楠梓區德中路和援中路口,又發生街頭開槍、丟信號彈、拿車互撞的激烈火拼。事發時,剛好5名大學生在超商外聊天,險些遭到波及,而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起嚴重暴力事件,竟和4小時前海產店槍擊案有關,兩方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,從前一晚10點多爆發衝突後,就召集人馬尋仇,從前鎮一路延燒到楠梓。


 

員警:「那邊還有一個彈頭。」

大街上出現彈頭,兩幫人馬公然在街頭火拼。

員警:「這是打架?開槍啦不只打架啦!」
 

擊發過後的彈殼外,甚至還有子彈和彈匣,凌晨1點50分,高雄楠梓區德中路和援中路口,突然出現兩派人馬3、40人,開著將近20輛車。

目擊大學生:「一堆人然後過來,然後每個都拉下窗戶戴口罩、又沒車牌,我們沒有看過這種,都是汽車,一定超過10輛車,那邊幾乎都停滿了。」

目擊大學生:「他們幾乎坐在車上就開槍了,那一台就是第一個被撞的,我就聽到有人說撞他的車。」

車頭右前方都被撞爛了,被丟在現場,逞凶鬥狠完,監視器拍下當中一方12、13輛車重新聚集後,隨即一個大迴轉飆速離開,猶如電影中幫派火拚的場面,讓5名剛好在超商外聊天的大學生嚇壞了!尤其槍聲一響,2個人衝進超商,3個人往地上趴。

目擊大學生:「我看到槍的煙,我就直接閃進去了,我坐在這個位置,我就看到很多人在那邊,聽到槍聲之後我們就趕快趴下,第二次他們以為人躲在裡面,衝進去找我們,還問我們廁所有沒有人?找到員工休息室我們大家躲進去,然後他理光頭,就問說是不是你嗆人家的?我跟他說這是我弟弟。」

最恐怖的是等雙方散去,大學生們才發現,原本坐著的地方玻璃已經被子彈貫穿,然而從監視器畫面,驚覺當中一輛車,竟然在4個小時前的海產店槍擊案中也出現過,懷疑根本就是前鎮發生暴力糾紛後沿路尋仇,雙方在楠梓再相遇,爆發第二波更嚴重的衝突,兩派人馬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,但任意開槍、丟信號彈、街頭車輛互撞,如此囂張有將公權力放在眼裡嗎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#海產店#火拼#尋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92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