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柴油給95!迷糊老闆加錯油 油箱引擎全壞

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9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9 18:12

你曾有過加錯油的經驗嗎?那真的會損失慘重!嘉義就有一名車主,開著日本進口的百萬休旅車到加油站加油,老闆親自服務,車主要的加是柴油,老闆還親口複誦一遍,沒想到卻加成了95無鉛汽油,車離開不到2公里就完全失去動力,原廠維修估價59萬元,答應賠償的老闆嫌太貴,要求對方換到自己熟悉的車廠被拒,雙方僵持不下!


 

開著百萬名車,到阿里山公路上的加油站加油,

車主vs.加油站老闆:「柴油500。柴油500。」

柴油加500,老闆還複誦一遍,沒想到車主開了2公里遠,這車子竟然發出怪聲!奇怪聲響愈來愈大,加油跑不動,車主嚇壞了,只好路邊停車檢查!
 

車主:「出風口怎麼有臭臭的味道,好像燒焦的味道,然後我的油門開始怪怪的,完全都不能動作了。」

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,車主把車送到車廠修理,業者說可能是加錯油了,他拿出發票一看,加油明細清楚記載,他在晚間8點多加了500元的油,加的是95汽油,根本不是他要的柴油!

車主vs.加油站老闆:「簽一下保證書還是怎樣。不用啦!修理多少咱們要負擔我就負擔,你全部要負擔!不然你要幫我出一點,那不是我說錯。商量一下,那要花很多錢!」

老闆知道加錯油上路,的確損失慘重,但萬萬沒想到,車主把車送到自己熟悉的原廠,包括油品經過的地方及引擎全部換新,車廠估價59萬元。

加油站老闆:「引擎管路及油蓋都要換新的,59萬也太離譜了!恢復原狀還他,他一直不要。」

車主:「用清洗的話,他們也不敢保證有沒有汽油殘留在裡面。」

車主說,日本進口的馬自達頂級車,花了130幾萬買的,才開了1年2個月,當然要修理到自己覺得最安全無虞的程度,因此要求在自己信任的車廠維修,而加油站業者說,部分管路及器材清理即可,無須換新,車主指定的車廠估價太高,他願意幫車主恢復原狀遭拒,到底如何維修,雙方仍然僵持不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加油#休旅車#柴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1376

0.2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