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術主人欠稅 汗血馬遭拍賣


發佈時間:2017/01/13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3 18:0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最近準備進行法拍的物件中,竟出現汗血馬、迷你馬。主要是一處馬術場因營業規模縮減,積欠房屋稅與員工勞健保費,而遭拍賣資產。

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今天表示,近日遭法拍的馬匹,來自多年前培養出不少國內馬術教練的某馬術中心,由於馬術中心近年來,大環境不景氣及馬匹養育開銷影響,營業規模縮減,並積欠數年房屋稅與前員工勞健保費,被桃園分署派員到馬場,跟負責人達成協議後,先行扣押50餘件動產。

 

桃園分署表示,其中包括1匹汗血馬及2匹寵物馬、另有一般俗稱草泥馬的羊駝1匹,以及水晶、石器、漆器與木雕等藝術品,將在1月17日上午在「富國100法拍市」集中拍賣。

桃園分署表示,這處馬術中心於民國80年代,由日籍業主經營,曾為台灣地區馬術設備最優的專業馬場,擁有廣大室內外與室內馬術場地,18年前舉辦過亞洲盃馬術比賽,獲獎無數,也培育出不少知名專業馬術教練,目前馬場從事基礎馬術教學。

這次查扣拍賣大小馬匹及羊駝飼養健康情形良好,十分適合休閒農場或遊樂場提供民眾休閒騎乘或親子觀賞。
 

馬術中心的邱姓負責人也說,實在不忍心因經營困難,將馬匹與公司動產隨意轉手處分,但希望藉由集中拍賣,清償滯欠稅費,也能使馬術場浴火重生,重新回復昔日的風光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法拍#汗血馬#迷你馬#馬術場#房屋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436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