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生入死卻被檢舉挨批 消防員訴心聲網友鼻酸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8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8 10:47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這陣子,打火兄弟受到無理投訴不斷,先是有消防員被指控在值勤時「趁火打劫」,而後又有,民眾投訴消防員在送完病患後,於救護車上吃消夜,認為此舉「觀感不佳」,令不少網友看到後相當氣憤,為他們抱不平!而也有身為消防員的網友PO文表示,每個隊員只要一接到任務都會盡心盡力完成,「甚至奉獻自己的生命」,更吐露了打火兄弟們背後的辛酸!

 


 

日前,一名自稱消防員的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訴心聲,他表示,這星期發生的新聞事件,對消防人員來說非常難過,「我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、爸媽疼愛的寶貝孩子,我想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小孩被這樣對待。身為公僕,就該這樣被對待嗎?我不敢說每位消防人都是因為『熱血』、『初衷』才踏進這圈子。但我可以肯定,每個人只要一接到派遣欸踏出分隊,就是盡心盡力完成每一項任務,甚至奉獻出了自己的生命......」
 
他也接著說,「每一次民眾的感謝函,都是讓我們重新拾取當初的初衷跟對這份工作的熱忱,『感謝』這兩個字現在對我們來說實在太沈重...我們需要的是互相、體恤...對大眾來說,我們,是你們的『出口』...拜託,不要再讓這『出口』一次又一次的瓦解。」
 
大批網友看完,都感到鼻酸,紛紛留言加油打氣「別因為一些酸民,就失去你對工作了熱忱!」、「用自己的生命拯救他人的生命,真的很偉大」、「為自己的工作感到驕傲吧。負面的就拋到腦後。」、「是人都要吃飯,作息不正常、日夜顛倒不是他們所願意的,是不得不的無奈。」
 

翻攝/《爆廢公社》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消防員#救護車#吃飯檢舉#打火兄弟#爆廢公社#酸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611

0.1612